【爱美】柔和or个性 春季3款露额眉妆推荐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16:24:5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柔和or个性 春季3款露额眉妆推荐- 责任编辑:Ai

导语:韩剧大热,搞得小伙伴们都希望变成“千颂伊”,搞到隔壁家的“都教授”,那么从“眉毛”开始,搞定你的妆容吧。

1、来自“眉毛”的你——韩星柔和眉妆

露出你的额头来春天眉妆不再“霉”

全智贤的眉毛给人很柔和的感觉,微微上挑的眉峰给人一种妩媚的感觉。精致的眉形更加突出了温柔的眼神,透明水状眼影打造的清澈双眸与晶莹剔透唇彩凸显的娇嫩裸唇契合清新底妆,将妆容打造得温暖柔和。想要“诱惑”隔壁家的“都教授”这款眉妆温暖不失妩媚,小伙伴们不妨学习一下哟!

露出你的额头来春天眉妆不再“霉”

同样有着无辜温婉的圆弧形眉妆,也可以当做你春季的致胜法宝。眉峰弧度较为圆润的棕色粗眉,非常适合气质温婉的宋慧乔,想要在春季打造一款清纯的软妹子妆容,就参考这款造型吧!

2、无法拒绝的boy风——粗眉星人的小秘密

露出你的额头来春天眉妆不再“霉”

自从这位超模大红大紫,似乎连明星都争先恐后的和她变成好伙伴。最让人们记住的就是CARA的“性感”粗眉,一向喜欢使用棕黑色画眉的CARA,在眉尾打造上扬的效果,更让她看起来中性气息十足。

但是不要忘了哟,中性化≠男孩子,加入活力气息的腮红,平衡男子气概,也是不错的选择哟。

露出你的额头来春天眉妆不再“霉”

选择与发色同色的眉色也是个讨巧的选择,再加上适当的修正,简简单单一款boy风,就可以出街啦!

3、眉飞色舞——PARTY不能少了它

露出你的额头来春天眉妆不再“霉”

浅亚麻色的眉毛能够很好地提升肤色的白皙度,并且释放出了时尚的个性活力。

露出你的额头来春天眉妆不再“霉”

橘红色的拱形眉和红色的头发相互呼应,形成了一股红色旋风,形成一场视觉盛宴。


    更多关于【爱美】柔和or个性 春季3款露额眉妆推荐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