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3原则教你画出黄金比例眉形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01:55:5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3原则教你画出黄金比例眉形- 责任编辑:Ai

  导语:化妆忌不修眉,漂亮的眉形不但能塑造出好气质,还能增加面部的立体感,修饰你的脸型缺陷。今年流行自然粗眉毛,所以修眉的时候不要修过过于纤细,你知道黄金比例的完美眉形是怎么样的吗?

  一、 美眉黄金比例

  A眉头:鼻头和眉头的垂直延长线上就是眉头的位置。在描画眉头部位时,用色一定要自然,最好用眉粉来描画。

  B眉中:从眼白至瞳孔边缘的垂直延长线所形成的区域就是眉中,修眉或描眉时顺其自然的弧度即可,不需要过多的修饰。

  C眉峰:眉峰位于瞳孔外侧的延长线上,高度在眉骨上方,约在眉毛长度的2/3处。

  D眉尾:用一支化妆刷连接鼻翼和眼角,其延长线的位置就是眉尾的位置,画眉时眉尾比眉头略高2mm是最佳比例,眉尾要描画清晰,左右对称。

  二、今年的升级版黄金比例

  1、眉峰变得更加平和

  如今,眉峰的高度也趋于平缓,一般来说,以眉头和眉尾在一条水平线上,和从眉头到眉峰之间呈18度角最为自然。

  2、略短且凌乱的眉尾是主流

  眉头到眉峰和眉峰到眉尾的比例为2:1最为恰当,而如今在这个比例的基础上,眉尾稍短,显得略微凌乱则更显自然。

  3、眉毛的粗细平均值

  虽然以前流行过细细的眉毛,但随着裸妆的流行,眉毛的形状也变得更加自然,眉头到眉峰的粗细为8mm最为自然。

  三、黄金比例眉形打造步骤

  1、清除多余眉毛

  眉中至眉峰上方多余的杂毛可用电动剃眉刀剔除,这样操作简单也不容易产生疼痛。眉弓骨部位的杂毛则要用眉钳从根部拔出,注意眉峰的位置不要修太高。

  2、描眉

  修出具有潮流感的自然眉型后,接下来则要通过描眉来进一步打造完美眉型。用眉刷蘸取适量与自己发色接近的眉粉,在修好的眉型上淡淡地扫一层。

  3、用眉笔仔细勾勒

  用眉笔仔细勾勒,注意线条的流畅感,眉毛下边缘和眉尾的轮廓要清晰。眉尾的长度在遵循黄金比例的基础上可以根据脸型略微调整。

关键词: 眉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