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从亮橙到魅紫 6种当季唇膏新色盘点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09:13:0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从亮橙到魅紫 6种当季唇膏新色盘点- 责任编辑:Ai

  6、润泽正红:梦妆花心炫色唇膏笔新品未定价

  赋予双唇花瓣的色彩,水润保湿且易延展于唇部肌肤的唇膏笔。乳霜般丝润柔滑的质地,温柔延展于唇部肌肤,呈现自然的花瓣色泽。饱满细腻的鲜明唇妆笔形的设计,简单描画便可打造精致唇妆。

  唇膏特色:给你像冰淇淋一般的丝滑感觉。涂唇膏?不!你其实是在吃冰淇淋。柔润而滋养的感觉即刻进入唇部肌肤,带来甜甜蜜蜜的幸福感。

  二、专家教学丰润显色唇妆要点

  化妆师张宇介绍:主流媒体时尚专题合作最亲密的造型师,手法细腻唯美的风格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作品经常刊登于《时尚芭莎》《时尚cosmo》《ELLE》《嘉人》等一线杂志。也是:李小璐,范文芳,陶虹,佟丽娅,小宋佳等众多明星的指定造型师。

  丰润显色唇妆关键词

  1、唇部保湿

   

唇部保湿

  将唇膜贴在双唇之间让双唇充分吸收水分,保持双唇丰盈水嫩,以增加唇部的丰厚感,起到去除角质的功效。

  2、唇线笔+唇膏勾勒锁色同时进行

  选择最接近唇膏颜色的唇线笔,按照唇形的轮廓线进行勾画,可以起到固定唇形和锁色的效果,从而达到自己最理想的唇形标准。之后再用唇膏将其余部位涂满,打造出丰润显色感的唇妆。

  3、想要丰润 点缀唇峰

   

  

点缀唇峰

  上嘴唇用唇刷将唇膏从唇峰的位置向嘴角方向慢慢描画,下嘴唇从嘴角向唇中慢慢过度。唇中颜色可略浅,使双唇富有层次和立体感。最后可适当在唇峰与唇中涂抹唇彩,营造出更加绚丽且富有弹性的双唇。


    更多关于【爱美】从亮橙到魅紫 6种当季唇膏新色盘点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唇膏 双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