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韩国彩妆达人Pony通勤妆柔美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00:35:5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韩国彩妆达人Pony通勤妆柔美妆- 责任编辑:Ai

 韩国达人Pony彩妆教程通勤妆柔美妆全掌握

  Step 7 使用眼线笔刷上残留的眼线胶再次描绘下眼线后方,只描绘睫毛根部即可。如果残粉太多要先弄掉一些。

  Step 8 将蓝色块部分的眼线做晕染,如果晕染太过回像黑眼圈,因此做小范围晕染效果即可。

 韩国达人Pony彩妆教程通勤妆柔美妆全掌握

   Step 9 使用睫毛夹夹翘睫毛后,上下都仔细刷上睫毛膏。

   Step 10 沾取珠光橘色腮红从颧骨内侧以斜线呃方式往下刷。注意腮红不要贴着肌肤,而是轻轻扫过。

 韩国达人Pony彩妆教程通勤妆柔美妆全掌握

   Step 11 用哑光粉色唇膏涂在嘴唇内侧,选择比自己唇色深一号的唇膏。

   Step 12 最后用稍带由珠光的唇彩刷上,选择接近自己唇色或者比自己唇色亮半号左右的唇彩即可。

 韩国达人Pony彩妆教程通勤妆柔美妆全掌握

  闪耀迷人光泽的烟熏眼妆洋溢着妩媚女人风情,出席一些宴会的时候比较适合,当然想在约会中展现自己的女人味,也不妨试试这款妆容。这款光泽感十足的妆容自己要搭配无暇的底妆!高光遮瑕都要做好。

 韩国达人Pony彩妆教程通勤妆柔美妆全掌握

  Step 1 用光泽感强的香槟色眼影大范围地刷上眼窝,约睁开眼睛能够看到8mm左右。多次重复刷,以更显色。

  Step 2 继续用香槟色眼影描绘下眼影,厚度约5mm,同样要重复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