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冬日打造超模般面孔的中性妆容

来源: 星娱TV 2016-07-29 15:34:5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冬日打造超模般面孔的中性妆容- 责任编辑:Ai

  导语:四大时装周刚刚落幕,看过大秀之后,你是不是也有些羡慕T台超模有棱有角的型格面孔?习惯了甜美或者性感的妆面的你,不妨试着在这个冬季为自己增加一些气场吧!完美贴肤的底妆,简单呈现的眉毛和轮廓,中性简洁彩妆热潮再升温。

3

  一. 简洁的中性轮廓妆

  1. 轮廓修容

  在修整得像婴儿般无暇的肌肤上,只需自然突出脸部阴影即可,无需多余的修饰。利用轮廓立体感取代色彩,打造最小限度的脸部妆容。

  技巧

  在皮肤上反复涂抹跟肤色相似的粉底,整顿皮肤纹理。再用同色系但深一个色调的粉底从颧骨涂抹到太阳穴,并涂抹眼窝等凹陷部位,赋予阴影感。用刷子和海绵自然抹去界线后,再用散粉整顿皮肤纹理。

1

  2. 褐色烟熏妆

  整体非常简洁和淡雅,妆容最小化的情况下,过于人工化的线条则会不搭配。哑光褐色眼影强调脸部,演绎温和的褐色烟熏妆,突出脸部轮廓。

  技巧

  用不含珠光的哑光褐色眼影涂抹眼线到眉骨,不留下明显界线。在刷子上沾取少量,一边调整颜色,一边混合涂抹。再用干净的刷子涂抹一遍,即完成自然的烟熏妆。遵循最简原则,可省略睫毛膏的使用。

4

  3. 夸张的眉毛

  虽然是极度简化的妆容,但不需要所有部位都太低调,不妨尝试能展现阳刚气息的强烈且笔直的眉毛。即使比日常夸张一点也没关系,不妨大胆尝试。

  技巧:

  用眉笔勾画眉毛下端的线条,描出眉毛的形状。画出辅助线后,填充眉毛更方便。用刷子沾取眼影,填充眉毛的空白部位。不要做渐变效果,而是从眉毛前端一直画到末端,营造夸张的感觉。用眉膏从下往上梳理眉毛,整顿纹理。

2

  二. 上班族实用秘诀

  1. 把眉毛作为脸部的重点

  虽然最简化的妆容是一种潮流,但总不能只抹一层薄薄的BB霜就去上班。这时不妨把眉毛作为脸部的重点。寻找适合个人脸型的眉毛是关键,仔细填充眉毛的前端到末端,尽量发挥原有的眉形。脸型偏长,则把眉毛画成接近一字;脸型偏圆,则突出眉毛的眉峰,画出棱角。

  (1)突出眉峰。以直线表现棱角感,而并非画出优雅的弧形。先用眉笔确定形状再填充会更方便。

  (2)如果眉毛较少,则在眉毛前端从下往上勾画眉毛,演绎眉毛的纹理。

  (3)最后涂抹眉膏或透明眉膏。突出眉毛质感,视觉效果更强烈。

6

  2. 突出脸部雕塑般的棱角

  即使上班再忙,也要仔细关注皮肤表现,才能发挥简洁妆容的魅力。即使投入两三小时也不在乎的完美底妆是简洁妆容的基本。脸部很容易显得暗沉,因此尽量呈现脸部轮廓,才有助提高妆容的完成度。妆容的关键在于阴影而并非高光。用比肤色深一个色调的粉底涂抹脸部凹陷处,呈现深邃感。

  (1)除了脸上的凹陷部位,眼窝、发际线等部位也要涂抹阴影,才不会显得怪异。

  (2)画脸部阴影的时候,要呈现柔软的完成感。如果深色的粉底跟皮脂混合了,脸部会显得暗沉。

  (3)省略珠光粉底或珠光散粉之类的高光,仅表现自然的皮肤光泽。淡雅无人工痕迹是简洁妆容的核心。

5

  3. 温和的烟熏妆

  有会议的时候,相比起简洁的彩妆,像水彩画般无明显界线并让双眼更深邃的烟熏妆会更适合。用不含珠光的哑光褐色眼影柔软地涂抹从眼线到眉骨的部位。眼线仅涂抹在眼睛粘膜附近,呈现若有若无的效果。

  (1)单眼皮的情况,可用眼影代替眼线,勾画深色的一层,再做渐变;双眼皮大眼睛的情况,则用眼影涂上淡淡的一层。

  (2)如果用多种颜色演绎烟熏妆,则无法呈现简洁妆容的效果。因此建议只用一种颜色,通过调节用量呈现不同的深邃感。

  (3)不用化妆棉或手,用刷子。刷毛长的化妆刷特别适合用于柔软温和的烟熏妆。


    更多关于【爱美】冬日打造超模般面孔的中性妆容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