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APP】Jessica秀粉唇新年妆学她画就对了

来源: STAR星贝 2016-07-18 02:12:0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聚美APP】Jessica秀粉唇新年妆学她画就对了 - 责任编辑:Ai

  导语:最近,少女时代前成员郑秀妍在微博上晒出粉嫩圣诞妆,甜美可爱,十分吸引人!眼下元旦新年就要到来,这款少女妆容也非常适合在假期间走亲访友使用。当然,我们还有更多基础款式推荐,一个点睛之笔,保证你走到哪里都美美哒!

郑秀妍微博秀粉唇新年必备四大基础拜年妆

  化妆师以一贯的韩式美妆技巧博得众人眼球,粗粗的眉毛和桃花眼非常柔和,很具眼缘,相信在过年过节的时候用,应该会很讨长辈欢心哦。

Jessica秀妍微博秀粉唇新年妆学她画就对了!

  淡粉色的唇妆也是整个妆容的核心,柔和的色彩是这段欢乐时节的最佳用色,比起强烈的正红色和略微高冷的浆果色来说,嫩粉色是不二之选。

Jessica秀妍微博秀粉唇新年妆学她画就对了!

  如丝般的触感,让你的双唇持久水润柔滑。富含乳木果油、芒果油和维他命E,增强柔滑质感及保湿力,为双唇带来贴心的呵护。

郑秀妍微博秀粉唇新年必备四大基础拜年妆

  基础妆容一:打造素颜亮彩妆

  淡淡的若有似无,估计是出席家庭聚会时最常见的妆容吧。淡雅的妆容以醒目的光彩亮肌作为重点。光泽肌肤少女感十足,即逆龄又优雅。

郑秀妍微博秀粉唇新年必备四大基础拜年妆

  Step1想要得到这样的质感美肌,首先要做的是在妆前用化妆棉蘸取高保湿、高滋养的化妆水,于易干燥部位擦拭、按压,进行密集护理。

郑秀妍微博秀粉唇新年必备四大基础拜年妆

  Step2之后,再用粉扑在颧骨或T区上妆,高光粉用刷子轻刷,制造光亮感。

  富含维生素E前体,抵御自由基伤害,有效预防光老化现象。 产品低过敏性,不引起粉刺,适合所有类型的敏感皮肤。 SPF15,无油乳液质地,防水防汗。 2款颜色,专为亚洲女性肤色精心设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