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IN彩妆 郑爽亲身示范如何打造清新妆容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1 11:23:42

  之前热播中的《寂寞空庭春欲晚》中的郑爽把“古妆”演绎出了一种全新“流派”。清新淡雅的妆面,毫无瑕疵,找不到一丝败笔。如同一阵清风扑面,初见每张剧照时,就令人仿佛嗅到了新一年的盎然春意。其实这套妆容我们也可以get噢。

QQ截图20160311112753.jpg

《寂寞空庭春欲晚》剧照

    轻薄雾面底妆
    这样的底妆会使脸庞看起来朦胧柔和,就像经过了柔焦处理,带出天鹅绒般的肌肤质感。
    既然要粉雾感,自然是哑光散粉的分量占主导,相应的粉底液一定要轻薄,比你平时的使用量减少一半。另外,打造雾面底妆时要的就是不能有杂色。用手指蘸取遮瑕膏,轻轻地点在有黯沉的部位置。
    细平眉
    所呈现的眉毛整体较细,但是走向平直,适合脸小、长相秀气的姑娘,比起粗平眉更多了些女人味。韩式平眉的打造方法就不过多介绍,给出几个郑爽妆容中比较有特色的地方:
1.她选择的是眉粉填色,因此效果是雾状的。2.眉头低于眉尾一些,显得更精神。3.刷上略浅于发色的染眉膏,更凸显柔和气质。4.嘴角、眼角连线后延伸出去后跟眉毛相连的点,就是最适合你的眉毛尾端。

QQ截图20160311112820.jpg

《寂寞空庭春欲晚》剧照

    粉色眼妆
    郑爽妆容中的桃粉色眼影不容忽视,补了气色的同时又保留了少女气质;紧贴睫毛根部的极细眼线勾勒出眼部轮廓,弯弯上扬的羽翼长睫,看起来更加灵动。
    Step1:在上眼皮的位置涂抹眼部打底膏,之后在眉骨位置涂抹上银白色眼影作高光,令眼形更凹凸分明。
    Step2:在眼窝位置扫上涂抹少许的淡粉色眼影,涂抹的时候用指腹会更服帖。因为手指的温度能让粉末更好的粘在眼皮,还能形成很柔化的弧度。
    Step3:面层再用刷子扫上少许粉橙色眼影,两者混合便可以造出蜜桃般的鲜明色调。
    Step4:眼头的三角位置扫上浅粉色眼影,带出层次及立体感。
    Step5:接着用眼线笔顺着睫毛根部勾画眼线,沿着眼型的弧度将眼线稍微拉长。
    Step6:将一副自然型假睫毛剪成两半,每一半都沿着睫毛根部粘贴在尾部,着重加强眼尾的睫毛浓密和卷翘。然后将自己的睫毛和假睫毛一起刷,能很好的将真假睫毛混为一体。另外别忘了下睫毛的部分,下睫毛尽可能的纤长会显得无辜一些。

QQ截图20160311112858.jpg

郑爽

    染唇妆
    染唇妆的特色在于凸显雾感和水润度,你看,爽妹子的诱人双唇是不是让人唇唇欲动呢?
    Step1:涂润唇膏。完美唇妆没有润唇膏的铺垫,唇妆的色彩就没有水润的效果。
    Step2:在唇上轻拍粉底。  
    Step3:把口红涂在唇的中央,这里要选择水润一点的口红或者唇彩唇漆,如果选择哑光的唇膏是没有效果的,然后用手指向外晕染出颜色,一定要用手染的,涂不均匀也没关系。
    Step4:最重要的一步,在唇外围涂上唇膏,一定要浅色的,中间部分不需要,这样的唇部更有层次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