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FormBox .wantIte"/>

好用的卸妆产品推荐 | 卸妆产品哪个好

来源: 网络 2019-05-04 12:03:47

  好用的卸妆产品推荐 | 卸妆产品哪个好

      对于女孩子来说,一天结束的标志是什么?是卸妆,不卸妆这天就算没有完。因为卸妆真的太重要了,一天下来各种化妆品和灰尘堆在脸上,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负担,甚至是伤害,会毛孔粗大,长痘痘痤疮、黑头等等。卸妆属于皮肤清洁里非常重要的一环,所以一定要多重视,不同肤质应该选择不同的卸妆产品。

      卸妆油、卸妆膏、卸妆乳、卸妆水、

      卸妆油,以油溶油,主要卸妆成分是油脂和表面活性剂,卸妆能力强,非常适合卸浓妆、舞台妆,非常适合经常化浓妆的美少女。

      卸妆膏,卸妆膏的卸妆能力和卸妆油差不多,卸妆能力非常强,也非常卸化浓妆的。

      卸妆乳,比较温和,刺激性小,适合卸日常生活妆容,水油平衡适中,其油性成分可以洗去污垢,又可以留住肌肤的滋润。

      卸妆水,主要成分是表面活性剂或者容溶剂,相对温和不刺激,适合日常淡妆和防晒、隔离。

      那不同肤质怎么选择卸妆产品呢?

      混合偏油性皮肤:卸妆油>卸妆水

      混合偏干性皮肤:卸妆乳>卸妆水>卸妆油

      干性皮肤:卸妆膏>卸妆乳>卸妆水

      油性皮肤:卸妆水

      大家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就可以,如果适合卸妆水这种卸妆能力稍微弱一点的卸妆产品,就多用化妆棉敷一下,等化妆品充分溶解。

卸 妆 品 推 荐

/shu uemura植村秀净透焕颜洁颜油/

      卸妆不干净,怎么护肤都没用,分享几款好用的卸妆产品

卸妆不干净,怎么护肤都没用,分享几款好用的卸妆产品shu uemura植村秀净透焕颜洁颜油 卸妆液 溶出黑头 深层清洁 正品280元淘宝精选去购买

      这款卸妆油的油脂采用的是「植物油」+「合成脂」的配方,所以表面超温和,不油腻,亲肤度也很好,气味也很淡,卸妆很干净,紫色、粉色瓶装的会比绿色瓶装更轻薄一些,而且瓶身超级轻便。

/Freeplus净透洁肤油/

      卸妆不干净,怎么护肤都没用,分享几款好用的卸妆产品

卸妆不干净,怎么护肤都没用,分享几款好用的卸妆产品freeplus芙丽芳丝 净透洁肤油125ml 套装 温和卸妆170元天猫精选去购买

      这款质地非常轻薄,是使用过里清透感最好的一款,适合油皮使用,由于添加的表面活性剂含量比较高,所有溶妆速度也比较快。但是缺点是有可能引起闭口问题,如果出现这样的皮肤问题,立即停止使用。

 /Banila CO芭妮兰zero致柔卸妆膏/

      卸妆不干净,怎么护肤都没用,分享几款好用的卸妆产品

卸妆不干净,怎么护肤都没用,分享几款好用的卸妆产品Banila CO/芭妮兰zero致柔卸妆膏 温和深层清洁原装进口 100ml148元淘宝精选去购买

      少女心的外包装,超级棒的卸妆能力,这款卸妆界的网红,很大碗,一般可以用三个月,便宜效果棒。油脂部分选用「矿物油」+「合成脂」,膏体偏软,所以上脸会觉得略油,表面活性剂含量高,融妆速度超快

/CLINIQUE 倩碧紫晶卸妆膏/

      卸妆不干净,怎么护肤都没用,分享几款好用的卸妆产品

卸妆不干净,怎么护肤都没用,分享几款好用的卸妆产品【聚】Clinique倩碧紫晶卸妆霜125ml 全能卸妆王深层清洁温和卸妆260元淘宝精选去购买

      网红蓝胖子,超级萌的感觉,到手感觉好大一碗,油脂部分选用「合成脂」,有良好的润肤、延展性,质地非常清爽,但是也存在会使皮肤角质化,不要经常使用,性价比很高,卸妆效果很好。

 /EVELOM卸妆膏/

      卸妆不干净,怎么护肤都没用,分享几款好用的卸妆产品

卸妆不干净,怎么护肤都没用,分享几款好用的卸妆产品EVE LOM经典洁颜霜 洁面卸妆膏 清洁 平衡肤质 去黑头 温和去角质465元淘宝精选去购买

      这个卸妆膏也是一款网红卸妆膏,身边好多美少女都在用啦,可以清洁、卸妆、去角质、平衡肤质、清除毛孔,清理得很干净,用完会觉得很安心,如果坚持使用这款卸妆膏按摩,皮肤的平滑成都会明显上升。缺点就是有点贵!

/DHC橄榄卸妆油/

      

      卸妆不干净,怎么护肤都没用,分享几款好用的卸妆产品

      

卸妆不干净,怎么护肤都没用,分享几款好用的卸妆产品DHC 橄榄卸妆油200mL/120mL 深层清洁温和改善黑头 眼唇卸妆水卸218元淘宝精选去购买

      选用的是植物油,比较滋润,但对油皮来说可能会太过油腻。但是植物油的油酸含量比较高,卸妆很干净,需要综合自己的肤质来决定,油皮容易爆痘的需要慎重考虑。

/美宝莲卸妆油/

      卸妆不干净,怎么护肤都没用,分享几款好用的卸妆产品

卸妆不干净,怎么护肤都没用,分享几款好用的卸妆产品美宝莲 奇妙净颜净彻深层卸妆油 卸妆液 深层清洁毛孔 专柜正品99元淘宝精选去购买

      淡妆可以尝试的一款,卸妆力度不是很强,但是亲肤度很好,不会刺激皮肤,对于日常妆容完全可以胜任的一款,价格方面也比较平民,学生党和刚进入社会的小仙女可以考虑,缺点是容易有闭口。

 /蓓昂斯卸妆水/ 

      卸妆不干净,怎么护肤都没用,分享几款好用的卸妆产品

卸妆不干净,怎么护肤都没用,分享几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全球开仓日】byphasse/蓓昂斯温和卸妆水 脸部清洁无刺激卸妆液69元淘宝精选去购买

      超大一瓶,所以用很多也不会心疼,无酒精无香料,敏感肌都可以使用,味道淡淡的,超级温和,眼部周围也可以使用。保湿效果也很好,总之性价比超级高的一款。

/贝德玛卸妆水/

      

      卸妆不干净,怎么护肤都没用,分享几款好用的卸妆产品

      

卸妆不干净,怎么护肤都没用,分享几款好用的卸妆产品Bioderma贝德玛舒妍洁肤液粉水250ml 眼唇脸部卸妆水/液158元淘宝精选去购买

      又是一款网红产品,超级火爆的一款,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一款,温和不刺激,很清爽,卸妆也很干净,如果就性价比来看,这款是最棒的。

/花印清新净颜卸妆水/

      卸妆不干净,怎么护肤都没用,分享几款好用的卸妆产品

卸妆不干净,怎么护肤都没用,分享几款好用的卸妆产品花印日本进口温和卸妆水液油脸部眼唇彩妆淡妆深层清洁无刺激正品148元淘宝精选去购买

      对皮肤有一定的滋养效果,用过之后不会觉得脸上紧绷绷的,红色的比蓝色的要润一些,眼唇周围卸的很干净,量也很大的一款,可以用好久。

 /草木之心卸妆水/

      卸妆不干净,怎么护肤都没用,分享几款好用的卸妆产品

卸妆不干净,怎么护肤都没用,分享几款好用的卸妆产品草木之心卸妆水温和脸部眼唇彩妆卸妆油深层清洁无刺激乳液正品35元淘宝精选去购买

      放在最后的国货推荐,主打天然茶护肤,所以很温和,卸妆效果超级棒,速度很快,淡淡的绿茶味道,有收缩毛孔的效果,眼唇周围也可以用的一款,性价比棒。

      到最后,卸妆到底有多重要我们就不再说啦,粉尘、尾气、电脑辐射、隔离、防晒霜、bb霜、粉底,都需要用卸妆产品卸一遍,不然溜进毛孔里怎么办?清洁不成功,再好的护肤品皮肤都吸收不了。

      所以,一定要好好卸妆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