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也傲娇悠美经期面膜搞定美人肌

来源: 妆点网 2015-08-18 16:38:47

   一到生理期,很多女生发现不仅身体疲惫,就连脸部肌肤也开始“傲娇”,一夜间就在额头、鼻翼、嘴角冒出痘痘或各种疙瘩。日常的护肤品、面膜也好像失去了效力,纷纷爱莫能助。悠美经期调养生物面膜专门针对经期女性生理期的肌肤状况对症下药,通过内调外养、补水保湿、排黑祛黄3招,为你的肌肤注入新生活力,SHOW出美人肌。



  


  悠美经期面膜;内调外养;量身定制; 

  生理期期间,人体内卵泡囊荷尔蒙的分泌量最达到最高值,影响肌肤水油平衡状态,对紫外线和外界环境也变得更加敏感,需要精心护理。 悠美经期调养生物面膜采用纯天然无添加纯植物精华,以女人花、红景天等多种天然植物中草药打造经期护肤专利配方,并考虑女性生理期惧寒体质以特别生物技术让面膜加热后效果更显著,内调外养,从根源上为肌肤补充经期所需营养精华,让你的肌肤重焕青春光彩。并在国内首家通过47项无添加危害肌肤的添加成分,温和呵护此时的敏感肌肤,不给肌肤带来二次伤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