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ke2018新年福袋有什么 多少钱及发售时间

来源: 女人街 2019-10-21 09:00:04

  文章来源:女人街,标题:canmake2018新年福袋有什么 多少钱及发售时间 责任编辑:Zoer

canmake,相信不少人都有使用过他家的彩妆,尤其是眼妆。canmake2018新年福袋有什么?多少钱及发售时间?

canmake2018新年福袋有什么:

ANMAKE家高人气指甲油,速干,易涂,多色可选。包装可爱,颜色日常,没有不入的理由。包括CANMAKE彩色指甲油速干珠光亮片限定颜色100/101/105

定价:1,080日元(税込:1,167日元)

canmake2018新年福袋有什么 多少钱及发售时间

canmake2018新年福袋多少钱及发售时间:

颜色分类:日本2018年元旦上市

规格类型:正常规格

品牌:canmake/井田

产地:日本

价格:140

Canmake作为日本比较有名的一个牌子,我相信一定是各位mm们福袋的首选,从图片里面我们不难看出来还是有很多网红产品的,像四色眼影、指甲油、腮红、唇蜜等。虽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我感觉代购200多元的价格还是值得收入囊中的。

Canmake是日本井田制药株式会社旗下的人气化妆品品牌。Canmake的销售理念是以最平易的价格、最便于使用的产品,将优质的化妆品打入大众市场。因此Canmake一直深受学生族群及白领阶级的喜爱。日本知名女星松田圣子也是Canmake的忠实粉丝。

好了,关于canmake2018新年福袋价格及内容的介绍就到这里,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