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水护肤的使用指南 让你的肌肤柔软光滑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18 14:50:55

  导读:很多人都用茶水洗脸祛斑美白,其实茶水不仅仅只有祛斑美白的功效,茶的用途多样用对了能让你从上到下焕然一新,爱美的妹子们快来看看茶水护肤的使用指南,让你的肌肤柔软光滑吧!

6.1.jpg

    1、茶汤洗脸

    晚上泡一杯茶,洗脸后把茶汤涂到脸上、轻轻拍打脸部,或者将蘸了茶汤的棉布附在脸上,三分钟后用清水洗。脸上的茶色经过一夜能够自然消除,能够起到去除色斑、美白皮肤的效果。

    2、茶叶面膜

    把面粉1匙和蛋黄1个,拌匀后加绿茶粉1匙。把它均匀地抹在洗净的脸上,20分钟后洗脸。还可把茶汤1匙和面粉1匙调匀,做成面膜15--20分钟后洗脸。能够消除粉刺,去除油脂。

 6.4.jpg

    3、茶叶安抚肌肤

    用棉片沾取新鲜的绿茶水,轻轻拍打于被晒红的肌肤,不仅可以起到舒缓肌肤的作用,还能减轻因晒伤带来的疼痛感。除此外,新鲜的绿茶含有丰富的茶多酚,能抗紫外线造成的损伤。

     4、茶叶美目

    把茶叶冲泡后挤干,放到纱布袋里。闭上眼睛,把茶袋放到眼睛上,放10-15分钟。能够缓解眼睛的疲劳,改善黑眼圈,治疗眼部炎症。

 6.3.jpg

    5、茶叶洗发、护发

    茶籽饼中含有10%的茶皂素,茶皂素的洗涤效果很好。以茶皂素为原料的洗发香波具有去头屑、止痒的功能,对皮肤无刺激性,头发清新飘逸。洗完头后把微细茶粉涂在头皮上,轻轻按摩,每天1次。或者把茶汤涂在头上,按摩1分钟后洗净。能够防治脱发,去除头屑。

    6、茶叶减肥

    把茶粉放到浴盆里混匀后,进行全身按摩。能够除掉角质化的皮肤,洗掉油脂,使皮肤柔软光滑,促进排汗,具有减肥的效果。

    7、茶汤泡浴、泡足

    把茶叶20-30克装到小布袋里,放到浴缸里泡浴。把泡好的茶汤倒进脚盆里泡足。医治皮肤病,去除老化的角质皮肤,使皮肤光滑。还能驱除体臭,身上带有清茶香。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