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肌肤冰山or火焰 找准体质养出健康肌

来源: 2018-01-05 15:22:14

  深冬到来,大部分女人都要面临各种肌肤问题,要么是手脚冰冷,脸色不均的冰山女人,要么是满脸是逗黑头滋生,燥热上火的火焰女人,只有找对身体状态,才能对症下方,做到彻底解决肌肤问题。

1.jpg
    鉴别冰山女人的方法很简单,手脚冰凉,肤色不均
 
    进入深冬很多女人一整夜的手脚都是冰冷的,就证明这是血虚,也就是中医学上的气血不通顺,这也是的肌肤出现暗淡,肤色不均蜡黄等现象,健康的肌肤绝对是由内而外的,这类女生拒绝血虚很关键。
 
2.jpg
 
    调理办法:
 
    1 食补+运动双管齐下
 
    在食物选择方面可以选择一些蛋白质比较好的食物来补血,以血养血,比如最常见的红枣乌鸡,绝对是女人冬季血补最佳食物。运动方面,瑜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有氧运动不会太过激烈,能很好的调戏体内的习气,让身体细胞得到活跃。
 
3.jpg
 
    2、外在轻拍调理
 
    冬季身体新陈代谢慢,肌肤也会跟着缓慢,加上冬季的干燥肌肤和寒冷,很容易导致起皮、发痒的症状,有时间的时候多亲拍自己的脸部,来主动促进血液循环,使皮肤升温、毛孔扩张、排出老旧的表皮细胞,适当多补水,让肌肤充分吸收。
 
4.jpg
 
    鉴别火焰美人的方法就是,燥热发痒,长痘,毛孔变大,黑头大量滋生。
 
    进入冬季身体感觉寒冷,就会不由自主的摄入更多脂肪和肉类产品来御寒,加上各种重油重盐火锅等冬季热门食物增加肠胃负担,导致无法正常排毒,就很容易引起痘痘的滋生,冬季变懒之后对于肌肤的清洁也没有那么勤快,肌肤就变得更糟糕,毛孔增大黑头滋生。
 
5.jpg
 
    1,内在食疗中进行清肠排毒
 
    越是冬季越要抵挡住诱惑,新城代谢的缓慢,会导致大量毒素留存在体内,减少油腻重口味食物,尽量吃清淡一点,多喝温水多吃水果蔬菜,保持肠道畅通,避免宿便。
 
6.jpg
 
    2,外在去角质
 
    毛孔变大是滋生黑头是因为毛孔堵塞导致,由于空气中的脏东西让肌肤新陈代谢不顺畅,原本可以顺利脱落的老化角质层逐渐停滞于肌肤表面,这样一来角质层肥厚的肌肤,由于被一层含有黑色素的“暗色肤层”所覆盖的状态。定期去角质,去除老化顽固死皮,避免肌肤无法吸收的状态,保持肌肤清爽能正常吸收水分和营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