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护肤开始打造圣诞可爱妆容 护肤新手教程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2 10:29:54

  从护肤开始打造圣诞可爱妆容,护肤新手教程,如果你对护肤彩妆还是一个新手的话,那你真得好好看看这篇文章了,最基础的步骤和基本的方法都会告诉你,圣诞将至一定要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

44.jpg

  如果想要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和男友一起打造浪漫情调,不妨尝试一下可以吸引眼球的可爱妆容吧。即使没有卓越的化妆技巧也不要担心。只要铭记几个简单的要点就能画出可爱妆容。

  想要拥有水润的肌肤,那么在约会前一天就用面膜进行护肤管理吧。面膜是一种可以向肌肤深层传递水分的简单方法。

39.jpg

  润泽的肌肤不仅能够更好地吃妆,还能打造出更加紧致、水嫩的肌肤。此外,如果可以使用针对平时肌肤问题的功能性面膜,将会给肌肤带来更深层的保湿和营养。

  化妆时最需要注意的部分就是肌肤。肤色不均匀或有瑕疵的肌肤会降低他人对自己的好感度。

40.jpg

  如果肌肤是极度干燥的话,可以在隔离霜或者粉底液中混合保湿霜或者精油,以便有利于演绎出更加水润的肌肤。

  如果有明显的肌肤瑕疵,用遮瑕膏稍微遮一下,然后薄薄地涂一层粉底液即可。这时一定要记住只需涂抹少量遮瑕膏就可以了。

41.jpg

  打造可爱妆容最重要的是挑选适合自己肤色的彩妆。

  如果是暖色肤色,可以选择橘色、大红色的搭配。相反,冷色调肤色可以选择粉红色。

42.jpg

  以冷色调肤色为例解释说明的话,首先把浅粉色的眼影宽宽地涂在眼皮上,然后越深的颜色就涂得越薄。之后为了勾勒出清晰的眼部轮廓,使用眼线笔是必不可少的。

  描画眼线后,注意要模糊重叠混合在一起的眼影的界限。在涂抹口红之前先涂抹润唇膏,再用棉棒或化妆棉擦拭干净来去除角质。

43.jpg

  如果没有去除角质就直接涂口红,嘴唇会更加容易干燥裂开。打造水润双唇后涂抹口红,最后再上一遍透明唇彩即可完成完美唇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