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护肤基本功 你知道爽肤水和柔肤水的区别在哪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18 17:02:17

  提升护肤基本功,你知道爽肤水和柔肤水的区别在哪?每种肤质都有适合的护肤水,根据肤质的不同区别开来,所以柔肤水和爽肤水是不一样的,成分也稍作不同。

95.jpg

   护肤,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是一项必备的技能,很多女孩子在谈论护肤的时候都能说的头头是道,如同一个专家一样。但是在生活中,也存在一些护肤小白,他们往往都不会如何区分化妆品,其中最常见的就是不了解化妆水和爽肤水的区别。

  很多女孩子都会认为化妆水和爽肤水基本都一样,不就是名字不一样嘛。那么,化妆水和爽肤水是真的一样吗?

  化妆水是柔肤水、爽肤水、收敛水、保湿水、活肤水等等的统称,是指洗面奶后,乳液前的那个护肤步骤。它们都具有稳定肌肤、平衡肌肤酸碱性的功效。而它们各自的侧重点又不同。

92.jpg

  柔肤水

  有去除老化角质功能,从而使肌肤柔软,一般为弱碱性。添加了卓越的保湿成分(如:细胞间脂质、NMF.......)从而使肌肤润泽柔软。

  爽肤水

  使用之后能让肌肤清爽干净,是比较基础的化妆水。也正因为如此,一般油性肌肤会偏向于使用此类化妆水,不过在选择的时候需要注意除了使用感觉清爽外,还必须要有补充水分的功效。

  收敛水

  紧致毛孔,控制皮脂分泌,最好只用于日间。有的含有粉末来吸除多余油脂。因为控制了油脂的过量分泌,所以补充水分的同时,兼有良好的持妆效果。

93.jpg

  不同肤质该如何选择化妆水?

  干性皮肤→柔肤水

  油性皮肤→收敛水

  混合皮肤→T字部位使用收敛水,其他部位使用柔肤水或爽肤水

  敏感肌肤→敏感水、修复水

94.jpg

  通过上述内容可以了解到,化妆水其实是一个统称,对于不同肤质要使用不一样的化妆水,所以妹子们在使用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区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