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韩剧中同款冻龄肌 你必须做好的四部曲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1-30 11:16:18

  拥有韩剧中同款冻龄肌,你必须做好的四部曲,先安利一部豆瓣评分9.0的高分韩剧《今生是第一次》,女主郑素敏看起来真的好显小,皮肤特别嫩特别白,保养得和20岁出头的姑娘一样,可你不知道她已经28岁了。

15.jpg

16.jpg

   先安利一部豆瓣评分9.0的高分韩剧《今生是第一次》

   这部剧讲述两个被结婚房子事业等当代社会普遍问题所困扰的年轻人阴差阳错在一起生活的故事,感觉比较有烟火气,看起来很流畅自然。

   女主郑素敏看起来真的好显小,皮肤特别嫩特别白,保养得和20岁出头的姑娘一样。

  话说女主也是一枚85后,今年就要30岁啦~,可看看人家的肌肤,白皙通透年轻有活力,光泽感超强看上去脸在发光。

17.jpg

18.jpg

   如何养成郑素敏同款的冻龄肌呢?

  抵御地心引力,四招搞定

  一、保湿

  保湿为什么对抗老那么重要呢?因为衰老首先就表现在皮肤角质层上了:皮肤角质层皮肤屏障功能受损,皮肤表面没有光泽,粗糙等。很多抗初老的产品都在强调保湿。通过保湿可以恢复老化皮肤的角质异常,恢复角质层保湿功能正常,减少小皱纹(又称为假性皱纹,由干燥引起)。

  佰草集 新玉润保湿菁华霜

22.jpg

  二、防晒

  很多女孩防晒是为了晒不黑,但实际上更重要的防晒可以抗老。你只需观察那些经过长期暴晒的室外劳动者暴露在阳光下的皮肤,或者藏民就能很好理解,为什么防晒有那么重要了。

  紫外线含有相当强的能量,能使皮肤中的胶原纤维以及葡糖氨基聚糖减少或变性,随着年龄的增加,还会损伤真皮层。而且极少量的紫外线,也会加速胶原蛋白的降解!而这些损伤,都是不可逆的!

  一句话,“要抗老,请马上防晒!”

  安耐晒 小金瓶防晒霜

23.jpg

  三、抗氧化

  抗老也需要抗氧化,含维生素C,类胡萝卜素,多酚,Q10等成分的护肤品,都是抗老的好朋友哦~

  海蓝之谜 传奇面霜

21.jpg

  四,选择有抗老功效的产品

  衰老的皮肤细胞功能减弱,如何让这些细胞重新恢复活力,如何让流失的胶原蛋白,甚至弹力蛋白能有再生的可能,那么就需要相关特定功效的成分来达到了。针对衰老的原因及表现,主要包括细胞赋活成分,血液循环促进成分,真皮基质再生成分…

  伊丽莎白雅顿 时空焕活胶囊

24.jpg

关键词:冻龄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