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假面我要上妆服贴 冬季如何对抗肌肤干燥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11-27 14:58:02

  拒绝假面我要上妆服帖,冬季如何对抗肌肤干燥,总恨自己的不完美为啥妆感不服帖,别人化妆就是比我好看的疑问在心中不是一天两天,那是因为你化妆前的工作没做好,掌握这些技巧你也可以出街美美哒。

1.jpg

    1 用了粉底液,脸上会干得起皮?

  答:现在是冬天,天气本身就有些干燥还容易产生静电,脸上就容易干燥起皮。用了粉底液之后一开始有很好的美白遮瑕效果,但是时间一久粉底液的保湿功能就会慢慢减弱,肌肤就开始慢的饥渴,一旦没有及时地补水就会起皮。为了自己使用粉底液之后不干燥起皮,平时就要做好补水保湿的工作,养成化妆前先护肤的习惯,随身携带一瓶小的喷雾,使肌肤表面保持湿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