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30岁怎么保养皮肤 教你5种分段护肤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23 05:48:34

  30岁的女人要想让青春更加持久,就一定要注重皮肤的保养哦,防止皱纹过早的在你脸上生长哦。那么30岁怎么保养皮肤呢?今天达人就教你5种分段护肤法,这样保养才更有效果哦。

  

  皮肤干燥紧绷时

  很多上班族的女性在办公室内觉得皮肤很干燥,30岁以后皮肤中的水分迅速蒸发。这时候你需要做的就是先洗干净双手,然后拿一瓶保湿喷雾在距离脸部20cm的位置喷洒,停约10秒钟后用双手拍打脸部,这样才能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增加肌肤活力。

  

  晒后不适

  虽然冬天的紫外线没有夏天的强烈,不仅要做好基础的防晒工作还要进行晒后修复工作,面对这一系列的问题,可以将保湿喷雾先放在冰箱冷藏,洗完脸或者沐浴完之后,用毛巾吸掉水分直接喷洒在全身,或者先浸湿化妆棉,直接敷在晒伤的部位,就能进行很好晒后修复。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