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等一个人的咖啡》周慧敏护肤抗衰老秘籍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5 19:06:42

  年过半百的周慧敏挑大梁担任《等一个人的咖啡》的女主角,饰演咖啡店的老板。为了宣传电影周慧敏现身《康熙来了》,不老容颜有没有让你感觉艳羡呢?周慧敏是如何保养才会拥有现在的肤质呢?跟着小编来学她的抗衰法。老护肤秘籍吧!

  

  周慧敏年近半百,现已47岁,但美貌依旧,少女般的气质,身材更是不用说,与小S、赖雅妍和新人宋芸桦站在一起完全不输阵。

  周慧敏越活越美的秘籍到底是什么呢?

  周慧敏曾经自曝自己从18岁开始就在研究美容护肤,至今已有30年,仍旧在不断探索新的方法。年轻时,她曾不注意防晒,觉得雀斑很可爱,因此就算拍戏也不做防护措施,直到有一次拍戏晒伤了,才后悔莫及,从那之后,她不再偷懒不做好防晒工作了。

  与倪震相恋,到退出演艺圈,移民加拿大,2007年香港定居。这段时间都过着深居简出的日子,复出演艺圈也只是拍拍广告,或是开个唱,拍戏的条件也是不离开家超过一个星期。因为家里有7只猫。平时的娱乐活动就是照顾猫猫狗狗,画画。饮食上也少吃肉多吃素多喝水,绝对不日夜颠倒,如此修身养性,想要老也很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