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神奇亮肤小窍门 教你如何美白全身肌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4 14:04:20

  拥有白皙亮丽的肌肤,不仅能让容貌加分,还可提升自己的自信心,可是如何美白全身肌肤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个神奇亮肤小窍门,实用有效且安全天然,趁着冬季还原白嫩肌。


  

  防晒工作不能忽视

  夏天过去了,很多人都会停止防晒的工作,以为不会再被晒黑。其实秋冬季即使没有阳光,可是强烈的紫外线却不逊色与夏季哦,而且这会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变黑。所以冬天的防晒工作绝对不少,并要重视起来。除了平时用到防晒霜之外,早上10点到下午2点这个时间段最好别出门,几时要出门也要打伞哦。

  柠檬水美白

  每天饮用一杯柠檬水,能帮助体内消化排毒,还可帮助肌肤美白。但是不可在白天饮用,因为柠檬属于感光食物,它内含光敏物质,所以要避开阳光,建议在晚上使用。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防止肌肤黑色素的沉积,同时还可分解黑色素,是美容美白的圣品。

  

  最新消息:《<爱美>神奇亮肤小窍门 教你如何美白全身肌肤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