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DIY美白保湿爽肤水 打响冬季护肤保卫战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4 07:48:44

  别以为冬天的太阳温暖,皮肤就能自然而然白回来。小七告诉你,裸肌想要白回来是不可能的,而爽肤水成了冬季护肤必备品,分享DIY美白保湿爽肤水,赶走暗沉持久白皙。

  别以为冬天的太阳温暖,皮肤就能自然而然白回来。其实冬天太阳紫外线杀伤力更大,想要白的均匀自然,就要时刻保持警惕。裸肌是不可能的,爽肤水成了必备品,分享DIY美白保湿爽肤水,赶走暗沉持久白皙。

  

  No.1 芦荟柠檬爽肤水

  材料:芦荟一小块、新鲜柠檬半个、白葡萄酒适量

  制作方法:将芦荟和柠檬去皮切碎,放入瓶子里,然后再倒入白葡萄酒,密封放进冰箱里保存20天左右。然后将水装在喷雾瓶里面,每次洗脸喷在脸上,拍打至吸收就好。

  No.2 精油爽肤水

  材料:

  1.玫瑰、金盏花、红橙精油具有保湿和防皱的功效,与矿泉水混合适合干性皮肤的妹子。

  2.佛手钳、薄荷、蛇麻草、天竺葵、茶树精油可以消炎、抗菌、去湿疹,油性皮肤的妹子可以考虑这几个材料稀释矿泉水用。

  3.柠檬、葡萄、茉莉精油拥有美白收敛、抗敏滋养皮肤功效,适合皮肤粗糙且黑黝黝的妹子,能够美白肌肤哦。

  相关阅读:

  药妆爽肤水什么牌子爽肤水好用爽肤水推荐自制爽肤水方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