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自制牛奶面膜祛斑保湿 多重功效养出丝滑好肌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3 16:28:38

  牛奶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它不仅仅是美味的营养品,更是美容养颜的佳品,用牛奶自制成面膜,搭配上不同的材料又不同的效果,能轻松养出好肌肤。今天就给大家介绍4款简单的自制牛奶面膜,祛斑保湿多重功效。


  

  奶+食盐=告别粗糙

  材料:奶、食盐

  做法:奶中混入少量的食盐,可以有效调理肌肤,改善粗糙暗沉,去掉废旧角质,让肌肤变得光滑细腻。首先准备好一个容器,在一起倒入少量的食盐和清水,待其溶化后,再加入4勺脱脂奶粉,混合搅拌均匀成糊状,将其涂抹在脸上20分钟左右洗净,便可以告别粗糙。

  

  最新消息:《<爱美>自制牛奶面膜祛斑保湿 多重功效养出丝滑好肌肤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