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海藻面膜大颗粒好还是小颗粒好,海藻颗粒大的好还是小的好,海藻面膜颗粒大的好还是小的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7 07:38:44

  一般我们买海藻面膜的时候,都会发现海藻面膜有大颗粒的也有小颗粒的,不知道选择哪种会更好,还是无论颗粒大小效果都没有区别,那么,下面小编就来讲讲海藻面膜大颗粒好还是小颗粒好?

海藻面膜大颗粒和小颗粒胶质不同

  颗粒大的海藻面膜的胶质要差一些,出胶后,海藻面膜会整团的黏在一起,很难调开,敷到脸上也很不好抹均匀。

  颗粒小的海藻面膜的角质很软,韧性很好,很容易抹开,涂在脸上很简单就可以涂均匀,不会黏成一团。

  

海藻面膜大颗粒和小颗粒效果不同

  颗粒大的海藻面膜与颗粒小的海藻面膜的功效都是一样的,只不过小颗粒会比大颗粒的胶原质量要好一些,所以敷完脸以后,小颗粒的效果会更好,脸上会感觉更加水润,美白效果也会更加明显一些。

  

海藻面膜大颗粒和小颗粒使用后感受不同

  海藻面膜颗粒大的和颗粒小的胶原的质量会有些不一样,大颗粒的海藻面膜在使用后还会有一部分胶原残留在脸上,所以会感觉脸上更加的光滑。但是小颗粒使用完后胶原就会随着面膜一起离开,皮肤不会有大颗粒面膜用完后的光滑,但是海藻面膜用完后还是要洗脸的,因为脸上被胶原洗出来的脏东西要洗掉,而且胶原附着在脸上不透气,所以洗掉之后脸上也不会有滑滑的感觉了。

  

  

  最新消息:《<爱美>海藻面膜大颗粒好还是小颗粒好,海藻颗粒大的好还是小的好,海藻面膜颗粒大的好还是小的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