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a美容仪配合什么用,refa配合什么产品好用,refa美容仪搭配什么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1 02:51:06

  refa美容仪使用比较方便,没有开关也没有固定程序,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refa美容仪配合什么用效果更好呢?答案马上揭晓啦。

refa美容仪配合什么用

  refa美容仪配合什么用按摩脸部时,refa美容仪可以配合瘦脸霜、瘦脸精华、精油、爽肤水使用;按摩眼部时,refa美容仪可以配合眼霜、眼部精华使用;按摩身体时,refa美容仪可以配合纤体霜、精油使用。另外,在敷面膜时,也可以用refa美容仪在面膜按摩,每个部位来回2~4次,促进精华的吸收。

  

refa美容仪配合产品使用后的清洁

  一般情况下,使用完refa美容仪只要用附带的清洁布擦拭干净即可,但是如果搭配了油脂类护肤品使用,例如精油、含油的面霜或纤体霜等,就要用干净的酒精棉擦拭,不建议大家用水冲洗,特别是一些不防水的款式。每次使用完refa美容仪之后,一定要擦拭干净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