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洗脸仪分几种,露娜洗脸仪有几款,luna洁面仪分几种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0 21:28:15

  luna洗脸仪以其萌萌的外观和温和清洁能力吸引了很多人,大家在购买之前,一定要先了解一下luna洗脸仪分几种哦。

luna洗脸仪分几种:标准版一代

  luna的第一款洁面仪——净透舒缓洁面仪,顾名思义,就是包含清洁和舒缓两个功能。正面的刷头用于清洁,利用声波震动深层清洁;反面的波纹用于舒缓,可以刺激肌底胶原蛋白的生成、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luna标准版一代一共三种颜色,蓝色适合混合型肌肤,粉色适合中性、敏感型肌肤,白色适合特别敏感型肌肤。充电一次可用450次左右。

  

luna洗脸仪分几种:标准版二代

  luna标准版一代的升级版,同样含清洁模式和舒缓模式,不过刷头面积比一代大,刷毛比一代长,所以清洁效果比一代更好。luna标准版二代一共有四种颜色,蓝色适合混合型肌肤,粉色适合中性肌肤,蓝绿色适合油性肌肤,淡紫色适合敏感型肌肤。充电一次可用450次左右。

  

luna洗脸仪分几种:mini一代

  luna标准版的迷你款——迷你净透洁面仪,方便旅行携带,但是只有清洁功能,没有舒缓功能。正反两面都是刷头,正面的较细触点适合敏感性或中性肌肤,正面的较粗触点适合精细清洁(即鼻翼),反面的较宽触点适合油性肌肤。mini一代只有两个颜色,不分肤质。充电一次可用300次左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