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研极润洗面奶怎么样,肌研极润洗面奶好用吗,日本极润洗面奶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19 18:53:37

  极润系列是肌研最受欢迎的一个系列,保湿效果很出色,所以受到很多人喜欢,妹子们想知道肌研极润洗面奶怎么样,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呗~

肌研极润洗面奶洗完不紧绷

  肌研极润洗面奶是一款氨基酸洁面,挤一点点可以打出很多细腻的泡泡,味道很清新,洗完之后不紧绷不干燥,就算洗完脸过很久再进行后续护理也不会太干,非常适合干性肌肤使用。

  

肌研极润洗面奶清洁力度稍弱

  肌研极润洗面奶的清洁力稍微有些弱,对于偏干皮来说够用,偏油皮可以将它作为晨间洁面用。不过有些妹子表示用这款洗面奶会假滑,有种洗不干净的感觉。

  

肌研极润洗面奶会刺痛眼睛

  虽然肌研极润洗面奶号称非常温和、适合敏感肌,但是泡沫如果冲进眼睛会有明显的刺痛感。建议大家买日本原版的,因为国产的和日本的完全不能比,很多人说用了会过敏,很有可能是买到了假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