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肌精和雪花秀哪个好,雪肌精跟雪花秀哪个好,雪肌精与雪花秀哪个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19 17:48:19

  雪肌精和雪花秀都是日本比较火的护肤品牌,有些妹子对这两个牌子不太了解,不知道雪肌精和雪花秀哪个好,一起来看看呗~

雪肌精和雪花秀眼霜对比

  雪肌精眼霜:雪肌精眼霜是奶白色的乳霜状,质地水润略厚重,但是柔软好推开,使用起来非常清爽,无负担感,保湿效果好,用完之后眼睛周围润润的,坚持使用可以去掉一些小干纹。如果按摩手法得当,睡眠充足,第二天醒来会发现黑眼圈淡了一点点。

  雪花秀人参眼霜:雪花秀人参眼霜有着中药人参味道,闻着很舒服,用起来心里会很踏实。非常滋润和保湿,涂抹后滋润到看不出干纹,用过之后一整天眼周都不干不紧绷,细纹干纹明显有改善。滋润但不会出现脂肪粒,上妆时不会像某些品牌那样搓泥。

  

雪肌精和雪花秀洁肤油对比

  雪肌精净透洁肤油:雪肌精净透洁肤油不油腻,质地比植村秀更稀一些,遇水乳化快,而且遇水就变成和化妆水一样,刚开始用会搓出很多黑泥,感觉把毛孔里的脏东西都搓出来了,之后搓泥会越来越少,但是皮肤亮了一个度,用后很滋润,不干涩。

  雪花秀顺行柔和洁颜油:一股中药味,无矿物油成分,质地轻薄,介于水油之间,乳化迅速,完全不会闷痘,揉着揉着毛孔里的脏东西、闭口油脂都会被揉出来,容易冲洗干净,洗后脸不干还滑滑的,而且真的超温和,娇嫩的眼部和唇部肌肤也适用。

  

  最新消息:《雪肌精和雪花秀哪个好,雪肌精跟雪花秀哪个好,雪肌精与雪花秀哪个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雪花雪肌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