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蕾诗乳液哪款好,fresh乳液哪款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19 05:28:41

  馥蕾诗所有产品中,乳液系列不算是很有知名度的,关注度也不够,但是这并不代表它不好用。Fresh乳液系列中只有两款产品分别为:睡莲滋润赋活乳液、意大利白泥控油净肤保湿乳。妹子们一定会想要问那么这两款乳液哪个好用?该如何取舍呢?下面这篇文章会告诉你答案。

馥蕾诗乳液哪款好

  馥蕾诗两款乳液分别为睡莲滋润赋活乳液和意大利白泥控油净肤保湿乳,这两款乳液分别有不同的功效,合适不同的肤质使用,所以妹子们应该结合以下内容,根据自己的肤质需求选择合适自己的最重要。

  

馥蕾诗睡莲滋润赋活乳液怎么样

  质地:淡黄色乳状质地、轻薄不黏腻、容易吸收

  主要功效:抗衰老、保湿

  馥蕾诗睡莲滋润赋活乳液是一款以抗衰老保湿为主要功效的产品,它的配方是fresh特别研发的七效精粹复合物,使得皮肤在使用能够有效的预防衰老,肌肤深层能够得到足够的水分补给,光泽度也会明显提升。馥蕾诗睡莲滋润赋活乳液因为质地稀薄,涂抹在脸上很好推开,延展性好,而且吸收快,刚擦上脸以后皮肤会变得光泽水润,坚持使用会感受到脸部的干纹可以得到明显改善。但是这款乳液因为使用感受会有点油油的,所以不太建议油性肤质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