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缇丽美白淡斑精华液怎么样,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怎么样,欧缇丽美白精华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19 00:14:38

  大家可能知道欧缇丽的皇后水和大葡萄喷雾,却不太了解美白精华,其实它也卖得不错,来看看欧缇丽美白淡斑精华液怎么样吧~

欧缇丽美白淡斑精华液的适合肤质

  欧缇丽美白淡斑精华液的质地清爽,保湿效果不太好,所以更为适合中性、混合性和油性肌肤,干性肌肤要用的话得叠加保湿精华。这款精华非常温和,敏感肌肤、孕妇也可以使用,对痘痘肌和粉刺肌没什么负担。

  

欧缇丽美白淡斑精华液的使用方法

  彻底清洁面部后,先使用爽肤水打底,再用滴管取一滴管的欧缇丽美白淡斑精华液,将精华液滴在手心,将精华液均匀涂抹于整个面部和颈部,然后用手轻轻按摩,直至被肌肤吸收,之后再涂抹乳液或面霜即可。注意开封后的使用期限是9个月。

  

欧缇丽美白淡斑精华液的用户评价

  朋友之前一脸痘痘,用了几瓶这个连痘印都没了!感觉好神奇!自己也入了一瓶,刚开始用感觉有点黏,不过后面就吸收了,还算不错吧,皮肤也有提亮!已经用完一瓶啦,美白精华应该要坚持用才有效果呗。

  

  最新消息:《欧缇丽美白淡斑精华液怎么样,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怎么样,欧缇丽美白精华好用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