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除衣服上的异味,当然是Febreze

来源: 伊秀网 2017-08-18 18:30:36

  刚逃离火锅店的大衣,换季霉味,晾不干的衣服,烟熏的衣服,臭气熏天的鞋子,百味杂陈的沙发,布满细菌的汽车坐垫。你想把这些织物全放进洗衣机吗?织物的异味细菌就交给Febreze衣物清洁剂吧!Febreze衣物清洁剂帮你解决所有头疼的问题。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Febreze清洁剂。

   Febreze衣物

  

 

  清洁剂外形小巧便捷,使用十分方便简单,把想清理的物品脏的部位喷一喷,等它彻底干了以后,物品上的东西就几乎不见了,特别适合家庭使用,减轻妈妈们的负担。Febreze衣物清洁剂之所以能有效去除衣服上的异味,其秘诀在于它的独特香味。Febreze衣物清洁剂成分为玉米和水果,有一股淡淡的植物清香,完全没有市面上传统的衣物清新剂的浓郁刺鼻味道,Febreze衣物清洁剂有多款香型,很多人都能接收Febreze的香味。用过Febreze衣物清洁剂的衣服会有淡雅的味道,并且这股味道能持续很久,彻底去除衣服上的味道。

  这款清洁剂最妙的地方是它可以给宝宝使用,宝宝的皮肤十分敏感,尤其需要呵护。Febreze消灭细菌的效果好,香气天然无刺激,妈妈们可以放心使用,以后宝宝的衣服玩具再也不怕细菌和异味了,宝宝可以痛快玩耍啦!现在,Febreze衣物清洁剂越来越受到宝妈的欢迎了。

  以后出门吃火锅,回到家里往衣服上喷一喷Febreze衣物清洁剂就能轻松搞定难闻的异味了。换季的时候,再也不用花费大量的时间整理有霉味的衣服。从此告别干洗店。没有异味的世界,生活更美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