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好 就买京润珍珠

来源: 伊秀网 2017-08-18 18:25:04

  京润珍珠化妆品真心挺好的~先不说其他的,京润珍珠化妆品最大的特点就是里面核心成分是珍珠。

  大家都知道珍珠粉是护肤的好东西,它含有好多种对皮肤有好处的微量元素。因为本人是空乘服务人员,所以工作时间必须带妆,而且还熬夜,但是大家都知道的长期化妆对皮肤不好,我只能选择具有护肤效果的化妆品,现在长期用的就是京润珍珠他们家的珍珠丝柔焕彩粉饼,这款粉饼主要含有珍珠粉、维生素A还有维生素E,珍珠粉呢能减少细纹,淡化色斑;维生素A可以保护肌肤,而且还具有防晒的效果;维生素E能改善血液循环,可以有效减少皱纹的产生哦,这样长期带妆也不会怕肌肤变差了~这款粉饼还防水的,适合很多场合使用的。晚上再用面膜补水修护一下,看资料说他们家获得过22项国家发明专利,珍珠护肤也是他们开启的呢,像什么“珍珠纳米技术”“珍珠水溶技术”等,都是他们家研究出来的,在国内算是很厉害的民族品牌咯~

  

 

  我专门去了京润珍珠的店、老板推荐了一款补水珍珠质、和芦荟胶似的透明但是里面有白色小颗粒、同时买了一袋50g 珍珠粉、两个一起用、一个星期、真的一个星期、脸就不干了、不擦东西也不干了!很信赖京润珍珠,效果看的见,用起来舒服,省心。

  说说我的使用方法、洗完脸、先用点水呗、之后一小勺珍珠粉、和适量珍珠质(适量、适量、不会用词了!)、这两种混合一起、涂在脸上、B B 霜都不用上、白白的、白天晚上都这么用、效果杠杠的!

  小伙伴们,真心推荐,快来试试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