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眼睑下垂手术后遗症有哪些? 造成眼睑下垂的原因是什么<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7-08 22:28:53

  原文标题:【图】上眼睑下垂手术后遗症有哪些? 造成眼睑下垂的原因是什么<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医学上常见的上睑下垂,大部分都是先天遗传。主要是由于上睑肌(动眼神经支配)和Müller平滑肌(颈交感神经支配)的功能不全或丧失,以致上睑呈现部分的..

  医学上常见的上睑下垂,大部分都是先天遗传。主要是由于上睑肌(动眼神经支配)和Müller平滑肌(颈交感神经支配)的功能不全或丧失,以致上睑呈现部分或全部下垂,导致瞳孔部分或全部被遮盖,所以上睑下垂患者的眼神都会失去神韵,永远都是一副还没睡醒样子,提不起精神的感觉。

  上睑下垂矫正技术主要是为了纠正上睑下垂的情况,让人看起来更加有精神。

  上睑下垂的原因可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两大类。先天性上睑下垂是一种常染色体显性遗传病。大多由于提上睑肌发育不全或缺损,而且多合并有内眦赘皮、小眼症、内眦间距增宽的症状。后天性可以由于外伤、神经、肌缘、老年性等原因造成。

  一类上睑下垂的原因为机械因素:主要是上睑的炎性肿胀、肿块生长、过多的脂肪沉积等使上睑重量增加,提上睑肌不能把上睑充分提起。

  一类上睑下垂的原因为肌原性因素:重症肌无力时可能仅仅表现为上睑下垂,双侧或单侧均可。其特点为晨轻夜重,有时也可伴有其他眼外肌的无力现象。注射新斯的明后下垂现象明显减轻或者消失者,将有助于伤明确诊治。手术或外伤直接损伤提上睑肌引起的上睑下垂,诊断更易确定。

  另一类上睑下垂的原因为神经源性因素:见于各种原因引起的动眼神经麻痹。交感神经麻痹引起的Horner氏综合征时,也可发生轻度的上睑下垂现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