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长出黑斑点怎么回事呢 丰唇的两种常见方法<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7-06 16:37:41

  原文标题:【图】嘴唇长出黑斑点怎么回事呢 丰唇的两种常见方法<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嘴唇对于我们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如果我们的嘴唇出现了这样那样的一些问题,那么不但影响了我们的进食而且还会严重影响我们的形象,那嘴唇长出黑斑点是怎么回事呢?

  原因

  1,人们面部的皮肤如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特别是在无遮掩的情况下受到紫外线的直接照射,容易引起色素沉着。

  2,使用劣质化妆品,或长期使用与自身皮肤属性不一致的化妆品后,一部分人的皮肤会出现过敏反应或炎症,也可导致色素沉着而形成嘴唇上长黑斑。

  3,女性内分泌(荷尔蒙)失调,消化功能紊乱(如长期便秘者),以及肝脏机能减退,精神压力过重,严重的睡眠不足,贫血等多种原因,都可以引起嘴唇黑斑的产生。

  4,另外,皮肤的过早老化,也是导致嘴唇上长黑斑产生的重要原因之一。面部的表皮细胞通常每隔25天至30天更换一次,如皮肤新陈代谢旺盛,即使色素沉着也会在较短的时间内随着角质层的脱落而自然消失。而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的新陈代谢日渐衰退,皮肤角质层的自然修复能力降低,结果使沉着的色素难以消退而变成黑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