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去痘印效果如何呢 为你盘点6个激光去痘印的注意事项<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28 06:35:31

  原文标题:【图】激光去痘印效果如何呢 为你盘点6个激光去痘印的注意事项<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激光祛痘印,就是采用激光的手术形式对痘印进行处理,避免留下疤痕。激光去痘印的原理是应用激光仪产生的高强度的光束,激光类型不同产生光线颜色不同的哦。

  激光祛痘印,就是采用激光的手术形式对痘印进行处理,避免留下疤痕。激光去痘印的原理是应用激光仪产生的高强度的光束,激光类型不同产生光线颜色不同。这种去痘印方法采用的激光是治疗的关键。

  皮肤颜色不同吸收的激光也不同,并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将其排除体外,色素随之消退,是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

  激光去痘印,它能够直接穿透的部位形成矩阵状的小白点。这些小点周围的皮肤立即启动横向修复机制,在8小时以内表皮就会完全愈合。几天左右,小白点处的痂皮脱落,皮肤恢复正常外观。

  激光祛痘前后对比图1917年,伟大的科学家爱因斯坦就预言受激辐射的存在和光放大的可能,继而建立了激光的基本理论。

  1960年,梅曼制成了世界上第一台激光器——红宝石激光,从此,一种完全新颖的光源诞生 了。

  1963年,GoldmanL开始将红宝石激光应用于良性皮肤损害和纹身治疗并取得成功,开创了激光医学应用的先河。

  20世纪80年代,相续出现了铒激光、准分子激光、以及不断完美的CO2伙伙激光和脉冲染料激光,激光新技术已经比

  较成熟地用于研究,诊治疾病和皮肤美容治疗,并且已经形成一支庞大的专业化队伍,这是激光医学学科形成的重要标志之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