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手脚毛多怎么办 短暂的脱毛哪种方法更可靠<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27 16:37:41

  原文标题:【图】女生手脚毛多怎么办 短暂的脱毛哪种方法更可靠<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女生手脚毛多怎么办?有些女生,虽然皮肤白皙,但是手毛却很浓密,让白皙的皮肤增加了很多不雅。大夏天的都不敢穿裙子和凉鞋,手脚腿上的毛特别多,又密又长……

  女生手脚毛多怎么办?有些女生,虽然皮肤白皙,但是手毛却很浓密,让白皙的皮肤增加了很多不雅。大夏天的都不敢穿裙子和凉鞋,手脚腿上的毛特别多,又密又长,远看毛都是竖起来的。那么女生手毛多怎么办, 怎样去除手毛呢?

  如果你手毛颜色黑而皮肤白皙:那么你很幸运,因为当下流行的激光脱毛对这类毛发效果最大。亚洲人的深色毛发能有效吸收激光的能量,达到摧毁毛囊的目的,可谓“一劳永逸”。当然,激光脱毛费用较高,而且需要定期的若干疗程,时间跨度可长达数月,即使想以后能“一劳永逸”也需要时间和耐心的付出。

  如果你是敏感皮肤:敏感皮肤对于脱毛需要谨慎进行,最安全的话是用女士剃毛器,和男士剃胡有区别,女士剃毛器外观小巧时尚,设计也很适合女性,女生手毛多且皮肤敏感的话,建议选择剃毛器来去除手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