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皮肤开始松弛怎么办 每天5分钟提拉紧致肌肤<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17 12:37:57

  原文标题:【图】女性皮肤开始松弛怎么办 每天5分钟提拉紧致肌肤<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导致肌肤松弛的最主要原因,是由于最下层的真皮组织失去了弹性。真皮中存在着骨胶原和弹性组织纤维,但这些纤维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发生变化,降低质感。制造骨胶原和···

  女人在上了20岁之后,皮肤就会开始消耗胶原蛋白,由于化妆或是电脑辐射,或是因为长久的夜猫子生活,皮肤提前老化,用手摸时,或是抬额头时,会有明显的松弛感和细纹。到了25岁时,这种被隐藏的苍老,就会被显现出来。

  步骤1:先取面霜放在手心里,大约为2粒黄豆大小的量(在按摩过程中可以适当的增加),然后双手搓热揉开,分别抹至眼角到额头、脸颊眼角、下巴轮廓处,如图示。

  步骤2:从下巴开始,以左右手同时进行,首先是拇指抵住太阳穴,然后手指包裹住下巴做提拉。

  步骤3:用无名指和中指从下巴处开始,沿至耳际方向推拉,重复3次即可。

  步骤4:用中指和无名指按压住鼻子丙侧,其他手指顺势放在皮肤表面,向太阳穴的方向轻推按摩。

  步骤5:最后用整个手掌心在额头中间位置贴合起来,然后用适当的力度做按压,3次即可。

  女人为什么会皮肤松弛?

  1、器官老化,组织失活

  导致肌肤松弛的最主要原因,是由于最下层的真皮组织失去了弹性。真皮中存在着骨胶原和弹性组织纤维,但这些纤维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发生变化,降低质感。制造骨胶原和弹性组织的细胞-纤维芽细胞的活性减弱,不能再生成新的弹性纤维,肌肤自然会变得松弛无力。

  2、过度节食,盲目减肥

  就像产妇分娩后皮肤会松弛一样,有些人通过节食或药物、运动等方式减肥后,会出现皮肤松弛、皮肤弹性变差、长皱纹或皱纹增多等问题。这是因为过度减肥使皮下脂肪过快流失,导致皮肤失去支持。而且,这些皮肤问题的严重程度和原来的肥胖程度以及减肥的程度有关。一般来说,人越胖减肥后皮肤越容易出现松弛、失去弹性和长皱纹等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