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气子】睫毛和头发一样越掉越少?脱发不可控但是“秃睫毛”还有救

来源: 妆点网 2021-03-02 16:01:19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原标题:睫毛和头...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睫毛和头发一样越掉越少?脱发不可控但是“秃睫毛”还有救!

  作者:白晓曚

  当90后纷纷为脱发所困扰,头发的稀疏已经不为人所控!连睫毛也跟着一根一根的掉,就真的说不过去了。毛发的多少虽然与基因有关,但是只要护理得当,还是可以有效缓解它的脱掉。所以“养”睫毛成了关键!

  首先自检一下你有没有这三个恶习

  卸妆不彻底 过度清洁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卸妆,很多人在卸眼妆时不使用专业的也穿卸妆。而有些卸妆水是不能卸除防水睫毛膏和眼线的。眼妆没有卸除干净很容易导致眼周暗沉,甚至会堵塞睫毛毛囊。

  除此之外卸妆时你有没有“用力过猛”-用卸妆棉在眼睛上揉搓-这不仅会让眼周出现明显皱纹,且容易把睫毛弄断。卸妆时一定要使用眼唇卸妆液,并且湿敷30秒后,在轻轻推开卸除眼周彩妆。最后使用棉花棒沾取卸妆液清洁睫毛根部,这样卸妆才完整。

  揉眼睛

  除了卸妆,平时你是否有揉眼睛的习惯-除了睫毛容易掉,也非常容易造成眼周肌肤的松弛。过度揉眼睛还会引起睫毛倒置,戳眼睛的困扰。

  使用不合眼型的睫毛夹、或者睫毛夹软垫已经破损

  睫毛夹也是伤害睫毛的元凶之一,使用不适合自己的睫毛夹很容易将睫毛夹断。而软垫已经破损就更容易夹掉睫毛。过于老酒的睫毛夹软垫也起不到保护睫毛的作用,反而会让睫毛直接和睫毛夹硬碰硬!所以睫毛夹一定要定期更换,避免损伤睫毛。

  “养”睫毛Tips1:使用睫毛增长液

  改掉损伤睫毛的恶习之后,“养”睫毛就要提上日程。如果睫毛比较短的集美,可以在每晚睡前使用睫毛增长液。睫毛增长液的成分能延长睫毛增长的周期,久而久之就会达到养护睫毛的效果。

  [编辑推荐]

  ETUDE伊蒂之屋睫毛滋养精华液

  价格:58元/9g

  推荐理由:从睫毛根部开始管理,不易脱落的睫毛专用精华液。强韧的睫毛根部,深入睫毛根部,多重滋养。

  Canmake睫毛增长液

  价格:RMB89

  推荐理由:助力睫毛二次生长,激活毛囊强韧修复,持久养护睫毛加长变多。植物萃取,温和不刺激。

  Avance睫毛增长液

  价格:RMB278/7ml

  推荐理由:有效调整睫毛生长环境,增加睫毛浓密度,使睫毛增长更加强韧。有效保湿成分,修复受损睫毛的弹性与滋润。

  “养”睫毛Tips2:选择一款“安全”的眼唇卸妆液

  眼唇卸妆液一般都是水油分离的质地,用前摇匀倒在化妆棉上对眼妆进行卸除。这是一步完全不能省略且不能用其他面部卸妆产品代替。睫毛膏和眼线笔的防水成分,必须要遇油才可分离。选择一款高效好用的眼唇卸妆液,尤为重要。

  [编辑推荐]

  Lancôme兰蔻速洁眼部卸妆水

  价格:300RMB/125ml

  推荐理由:富含法国玫瑰精华,与肌肤完美接合,温和卸除彩妆,洁肤爽肤一步到位,具有神奇效果。速效眼部卸妆水的PH值与泪水相似,非常温和不刺激。

  梦妆清莲净透眼唇卸妆液

  价格:100ml/ RMB 99

  推荐理由:温和溶解眼周和唇部彩妆保湿肌肤的同时有效清洁彩妆的眼唇部卸妆液。水油适当比例调和,轻轻擦拭即可清洁彩妆。莲花提取物形成保湿膜,水润肌肤。

  HERA纯净眼唇部卸妆液

  价格:RMB130

  推进理由:质地更为柔和的双层卸妆液,只要轻轻擦拭就能有效去除水溶性及油溶性化妆残余物。蕴含舒缓成分,可用于娇嫩的眼部和嘴部周围肌肤。

  ETUDE伊蒂之屋温和眼唇部专用卸妆液

  价格:RMB48/100ml

  推荐理由:轻松卸除眼妆和唇妆的温和局部妆容专用卸妆液,由水和油性成分构成,舒缓呵护娇柔眼唇部肌肤。清爽质地,防水妆容也可以轻松卸除。

  理肤泉水油分层眼部卸妆水

  价格:125ml/RMB129

  推荐理由:采用独特水油分离设计,结合了卸妆水的清爽与卸妆油的强大卸妆力,轻松瓦解防水彩妆,还原清爽素肌。不含香精、酒精,呵护敏感的眼部肌肤,隐形眼镜佩戴者也可安心使用。

  不想让睫毛一秃到底,改掉“恶习”,赶紧养护起来!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