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气子】阿娇老师的面膜小课堂 选对面膜比选对男人还重要

来源: 妆点网 2021-03-01 00:03:03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微信公众号原标...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阿娇老师的面膜小课堂 选对面膜比选对男人还重要!

  作者:白晓曚

  39 岁的钟欣潼宣布此生不再嫁,从结婚到离婚一直都备受关注的两口子,终于还是分道扬镳。不敢相信阿娇已经 39 岁,从小就是美人坯子的阿娇,就算不再嫁相信也会过得很幸福。

  更爱自己的她,也经常分享自己的在护肤上的心得。尤其是面膜的二三事,一篇篇的内容着实让人感受到了阿娇老师对于面膜的重视!看来选对面膜比选男人还重要!

  从敷面膜的误区、到面膜的选择,阿娇老师事无巨细的与大家分享。其实各个肤质在选择面膜上真的很不一样,想要在 39 岁依然美的不可方物,先来搞清楚面膜该怎么选吧!

  先来说说敷面膜,敷面膜也是大有学问。

  小技巧 1 :让肌肤在湿润的情况下敷面膜

  敷面膜前很重要的是先做好肌肤的清洁,然后涂上化妆水让肌肤更加湿润。肌肤湿润时毛孔是扩张的状态,面膜更加容易吸收。另外也推荐用肌底精华打底,再贴面膜这样加成护肤。

  小技巧 2 :先进行角质层管理

  老废角质会阻碍保养品的吸收,贴面膜前可以先做角质层管理,用化妆棉擦拭肌肤,或用角质调理液进行软化及代谢角质,让面膜的精华更容易被肌肤吸收。

  小技巧 3 :热敷、冰敷加速吸收

  冬天是个适合热敷的季节,过热敷建议只用在保湿面膜中,美白款可能会影响成分,另外温度不用太高,约 40 度的水温将面膜泡 5 分钟再贴在脸上即可。

  在面膜的选择上,分清肤质各个肤质对于面膜的选择也是大有学问。

  油皮、混合肌面膜的选择:清爽补水、清洁型面膜

  油皮、混合肌在面膜的选择上选择清爽的款式,像是积雪草、茶树、绿茶等成分可以镇定保护以外,精华液也不要选择过于丰富的。清洁面膜 1-2 周一次,进行控油及角质层管理。

  [编辑推荐]

  MALIN+GOETZ 泡沫净化清洁面膜 。

  价格: 118mL/RMB358

  推荐理由:只需 5 分钟的多重功效泡沫面膜,能有效滋润干燥肌肤。适用于敏感肌肤在内的所有肌肤类型,创新的氧化清洁带走污垢,多余油脂和彩妆残留。

  蒂佳婷修复新活夜间面膜

  价格: 110ml/ 268RMB

  推荐理由:积雪草复合萃取成分 + 绿色修护植物成分。舒缓肌肤不适,赋予肌肤修护力。改善屏障, 蒂造健康。

  怡丽丝尔优悦活颜弹润睡眠面膜

  价格: RMB 280 /105g

  推荐理由: 修护日间积累或是熬夜带来的肌肤损伤,并 提高促进肌肤自生胶原蛋白的能力,补充营养。 有利于修护和强固肌肤屏障,帮助敏感肌肤保持水嫩弹润状态,抵御和修复干燥天气对皮肤的损害。

  干皮面膜的选择:深层滋润、乳霜型面膜

  (图片来源:钟欣潼微博截图)

  干皮的话建议选择深层滋润的面膜,乳霜型面膜非常适合干皮的冬天。不过这种面膜的精华太过浓厚,建议冲洗避免增加肌肤负担。敷完面膜后建议尽快护肤来锁住水分。

  [编辑推荐]

  Elizabeth Arden 伊丽莎白雅顿奇肌赋活面膜

  价格: 480RMB/4 片

  推荐理由: 蕴含双倍效能的奇肌赋活精华液,帮助提升肌肤天然防御能力,改善肌肤弹性。促进肌肤天然更新过程,焕发自然光采,恢复平滑健康质感。

  Fresh 馥蕾诗古源修护滋养蜂蜜面膜

  价格: RMB1 315 / 100 ml

  推荐理由: 能持续滋养肌肤长达 6 小时,同时有效增加肌肤弹性,匀亮肤色。 丰润而轻盈的霜状质地,能迅速消融于肌肤,清洁时温和化成泡沫、易于冲洗,不会在脸上留下任何粘腻残留 。

  梦妆花语蜜意麦卢卡蜂蜜安瓶面膜

  价格: 4ml*20 片 / RMB199

  推荐理由: 蕴含来自新西兰的麦卢卡蜂蜜精华 , 滋养,保湿,抗氧化,抗糖化,舒缓,修复,具有抗老功效的高浓缩安瓶为为疲惫的皮肤提供多方面呵护,健康滋养 6in 1 。

  敏感肌面膜的选择:注意面膜成分

  敏感肌在选择面膜时一定要注意选择成分少或者单一成分的,建议以补水为主,不要含有香精等致敏成分,让肌肤更敏感。

  [编辑推荐]

  Whoo 后拱辰享水沄润透睡眠面膜

  价格: 380RMB / 100ml

  推荐理由: 含特别自主研制 “ 清滢精萃 ” 和 “ 琼玉精萃 ” 珍贵成分及山茶花萃取物,在夜间黄金护肤时间段,帮助调理肌肤水脉,为肌肤 补水保湿。粉色啫喱质地,涂抹后瞬间吸收,肌肤呈现水润感,同时带来冰凉感,舒缓肌肤。

  薇诺娜舒敏保湿丝滑面贴膜

  价格: RMB168/20ml*6 片

  推荐理由:温和不刺激,肌肤更耐受,能缓解肌肤泛红、干痒、刺痛等敏感或晒后不适,专为敏感性肌肤设计。

  Kiehl‘s 科颜氏金盏花舒缓保湿面膜

  价格: 100ML / 420RMB

  推荐理由:保留了看得见的金盏花瓣,佐以芦荟汁配制,集镇静,舒缓,保湿,调理于一体,令其重焕健康光泽。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