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生姜可以擦眉毛吗 了解解决眉毛稀的方法<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07 13:29:51

  原文标题:【图】解答生姜可以擦眉毛吗 了解解决眉毛稀的方法<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许多人的眉毛比较稀疏有些还会出现断眉的问题其实使用生姜擦眉毛是一个极好的生眉毛的方式,也是很天然没有任何伤害的,那么,生姜擦眉毛真有那么神奇吗?

  许多人的眉毛比较稀疏,有些还会出现断眉的问题,其实,使用生姜擦眉毛是一个极好的生眉毛的方式,也是很天然没有任何伤害的,那么,生姜擦眉毛真有那么神奇吗?首先,需要说明,使用生姜擦眉毛的确是有效的,但是效果肯定不如生发那么明显,因为眉毛的毛囊比较细小,不像头发,甚至眼睫毛的毛囊那么发达,易受刺激,因此,眉毛的走向改变要缓慢很多。使用生姜擦眉毛,想要效果快一点,明显一点,就需要每天早中晚三次擦拭,擦拭的时候,要保持动作的轻柔,小心不要擦到眼睛部位了,毕竟生姜还是挺刺激的,小心总是没错的。擦拭好了会后,让生姜水自己干燥即可,不需要去上润肤露等,这样会中和生姜的功效,效果就会不那么明显了。同时,要注意不要下意识地去揉眼睛,以免生姜水流入眼内,刺激到眼角膜,导致眼部出现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