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袋和卧蚕的区别 快来对号入座吧!

来源: 星娱TV 2017-06-05 19:28:2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眼袋和卧蚕的区别 快来对号入座吧!- 责任编辑:Linda

  卧蚕,古称“泪堂”。也就是在紧邻睫毛下缘的一条宽约4~7mm的隆起,看起来就像一条蚕宝宝横卧在下眼睑边缘,微笑或眯眼时更为明显。是因眼轮匝肌比较发达、局部肥厚而形成的,专业名称叫“肌性眼袋”,民间一般称之为“卧蚕”,这个称谓不但形象生动而且富有诗意。而眼袋则是由于岁月流逝导致脸部肌肤老化松弛,脂肪堆积下沉而形成的。


  卧蚕最容易出现在大眼睛或眼睛略凸的人身上,观之可亲,与眼袋所带来的憔悴感截然不同。民间普遍认为有卧蚕的人异性缘好,卧蚕丰盈的人子孙缘厚,老有余庆。


眼袋和卧蚕的区别


  一、眼袋和卧蚕的位置区别:


  卧蚕的位置紧邻眼睫毛下部,色泽粉嫩或黄润;眼袋的位置比较靠下,一般位于卧蚕的下方,离眼睛较远。


  二、眼袋和卧蚕的形状区别:


  卧蚕呈椭圆形,线条圆润流畅,充满美感;而眼袋近三角形,线条松垮,有下坠之感。


  三、眼袋和卧蚕的本质区别:


  卧蚕是一块肌肉,光洁有弹性;眼袋是一对脂肪,松弛臃肿。


  四、眼袋和卧蚕显现区别:


  卧蚕通常在笑起来的时候比较明显;而眼袋无论什么表情都很明显。


  这样看来眼袋和卧蚕的区别是不是一目了然呢?



    更多关于【图】眼袋和卧蚕的区别 快来对号入座吧!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