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如何让皮肤更白皙 美白技巧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7-04-28 21:06:56

  [导读] 夏季如何让皮肤更白皙,我们都知道“一白遮百丑”,但是天生白的人太少,想要通过后天努力让自己变白,那就得搜罗美白方法。今天小编就要告诉大家3个美白方法,赶紧来学学吧!


   我们都知道“一白遮百丑”,但是天生白的人太少,想要通过后天努力让自己变白,那就得搜罗美白方法。今天小编就要告诉大家3个美白方法,赶紧来学学吧!
  
   一、防晒
  
   防晒是护肤的重点,如果你长期不防晒,那么肌肤不仅会发黄还容易出现细纹,想要皮肤白,防晒是不能少的。每个季节选择的防晒系数是不同的,夏季要选择防晒系数稍微高一点的,春季、秋季和冬季可以选择低一点的,这样才能保护肌肤不受伤害。
  
   二、去角质
  
   长期不去角质,那么这些角质会在肌肤表面堆积,让肌肤暗黄毫无光泽,所以要定期给肌肤大扫除。每个星期做一次去角质工作就可以了,要选择温和点的产品,大颗粒磨砂产品不要用,对肌肤伤害非常大,小编建议大家选择啫喱型的去角质产品。
  
   三、补气血
  
   女人气血不足肌肤看起来毫无光泽,所以大家平常要多吃补气血的食物,像红枣就是非常不错的。红枣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C、E以及铁质等,可补充气血,还可以促进细胞的代谢,减少色素沉淀,让你吃出红润好肌肤。
  
   美白小妙招
  
   1。 牛奶美白
  
   准备一小杯鲜奶,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睑上的牛奶洗净。夏天,可以把牛奶放入冰箱30分钟后再使用。
  
   2。 芦荟美白
  
   材料:芦荟、黄瓜、鸡蛋、珍珠粉、面粉
  
   用法:准备三指宽二指长的面带斑点的芦荟叶去刺洗干净,然后是一块三厘米长的黄瓜、1/4鸡蛋清、2-3克珍珠粉、适量的面粉(用做调稀稠)。将芦荟、黄瓜放入榨汁机榨汁后倒入小碗,然后放入蛋清、珍珠粉、适量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淌为准。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糊抹在睑上,干后洗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1-2次。

  最新消息:《夏季如何让皮肤更白皙 美白技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