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皮肤变白变细腻 暴晒后用毛巾冰镇肌肤减缓燥热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7-04-09 22:09:16

  [导读] 怎么让皮肤变白变细腻,洁白细嫩的肌肤是每一个女生的追求,而夏季的时候肌肤特别容易被晒黑,那么你知道怎样才可以让肌肤变得白嫩吗?暴晒后用毛巾冰镇肌肤减缓燥热。

  怎么让皮肤变白变细腻,洁白细嫩的肌肤是每一个女生的追求,而夏季的时候肌肤特别容易被晒黑,那么你知道怎样才可以让肌肤变得白嫩吗?暴晒后用毛巾冰镇肌肤减缓燥热。
  
   如果想能更白一点,推荐一个比较经济实用的美白方法:第二道淘米水+食用白醋 先用洁面乳清洁面部,然后紧闭双眼把脸泡在淘米水中片刻,尔后重复几次,再用清水洗净。每天两次,浸泡超过三分钟。这个方法很简单,美白效果也不错,但要坚持,一个月会有明显改变。还可以用蛋清+蜂蜜+珍珠粉调和后敷面二十分钟,这个都可以使皮肤光滑,紧致毛孔。记得清洗面部后拍柔肤水,再加上护肤乳液(这些和平常一样处理)。
  
   出门前半个小时擦防晒霜,超过防晒时限后要补擦。即使阴天也不要忘记擦。记得戴太阳伞(帽)、尽可能不要直接把皮肤裸露在太阳下。
  
   有个基本常识你可能知道:擦防晒霜之前要先拍柔肤水,涂护肤乳液(霜),然后才能擦防晒霜,否则对皮肤有损伤。
  
   至于白皙的女孩吸引眼球较多,这和我国传统审美观有关,“一白遮百丑”,意思是只要皮肤白皙,即使五官丑也不觉得。而且白颜色比较打眼,因此容易吸引眼光。实际上现在的审美观发生了很大改变,栗色的面孔也可以很漂亮。皮肤的弹性、光滑细腻及均匀的肤色才是目前评价女孩皮肤好坏的主要标准,而非黑白。
  
   1,如果不是必须,尽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点—下午2点出去,因为一天当中,这段时间的阳光最强,紫外线最具威力,对肌肤的伤害最大.
  
   2,外出时尽可能戴帽子,撑阳伞,戴太阳眼镜,穿长袖衣裤,以保护肌肤.
  
   3,每次晴天外出时,都应涂防晒品,而且应每隔2—3小时擦一次.而游泳时也应涂防晒品,并且还应使用防水且防晒指数较高的防晒品.
  
   4,只要从事过户外活动,无论日晒程度如何,回家后都应先洗澡,并以按摩的方式轻轻擦拭全身,先用温水,再用冷水冲淋,并全身抹些护肤露.
  
   5,暴晒后,如有条件可用毛巾包着冰块来冰镇发红的被灼伤皮肤以减缓局部燥热,并尽量少用手抓,否则将会加剧晒后斑的产生.
  
   6,晒后还可取用家中鲜芦荟,刮出中间的芦荟物质敷在肌肤上,有镇定和美白的作用.7,手在外出时也要搽防晒露,而手臂,脚,膝裸外露时也应涂防晒品,这样既可以防晒又可以有效减少斑点,特别是中年以后过早生成“老年斑”.
  
   8,水是美容圣物,早晨醒来应及早空腹喝凉白开,如在水中加片柠檬,则美容效果更明显.晚上睡前30分钟也请喝一小杯水,让细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皱纹生成.
  
   以上就是奇丽小编为你讲述的怎么让皮肤变白变细腻,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的方法都是可以让肌肤变白的。比如说充足睡眠,有效缓解生活压力,还有就是多吃蔬菜。

  最新消息:《怎么让皮肤变白变细腻 暴晒后用毛巾冰镇肌肤减缓燥热》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