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卷头发型图片 冷酷美艳蛋卷头与率性短发蛋卷头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7-04-08 00:57:06

  [导读] 蛋卷头发型图片,蛋卷头是一款由梨花头演变而来的发型,是在发尾又齐又重的基础上,添加许多中小卷,并整齐地排列,那么你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蛋卷头吗?冷酷美艳蛋卷头与率性短发蛋卷头。

蛋卷头发型图片,蛋卷头是一款由梨花头演变而来的发型,是在发尾又齐又重的基础上,添加许多中小卷,并整齐地排列,那么你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蛋卷头吗?冷酷美艳蛋卷头与率性短发蛋卷头。
  

蛋卷头发型图片
   蛋卷头发型图片


   唯美梦幻蛋卷头
  
   长发处理成蛋卷效果,两颊腮红画出苹果红,眼线加深增大眼睛,一款洋娃娃造型就打造好出来了,蛋卷头更是把洋娃娃气质表现的玲离尽致。
  

蛋卷头发型图片
   蛋卷头发型图片


   优雅长发蛋卷头
  
   中分蛋卷头能够增加女性的知性美,职场女性不妨尝试这款发型,中分后留在两边的头发可以用于遮挡不够完美的脸型,看上去脸蛋更修长。
  

蛋卷头发型图片
   蛋卷头发型图片


   率性短发蛋卷头
  
   这款发型是在蛋卷头的基础上做出凌乱的设计,这样的设计让人增添几分调皮感,同时又不失可爱俏丽感。
  

蛋卷头发型图片
   蛋卷头发型图片


   优雅迷离蛋卷头
  
   此款中长发蛋卷头可以在头发的中下部分设计出蓬松感觉,对于发量少的女生也能营造一种厚实感,增加优雅系数,让你轻易迷惑他人的心。
  

蛋卷头发型图片
   蛋卷头发型图片


   冷酷美艳蛋卷头
  
   外翘长刘海设计,展现妩媚动人的感觉,用淡亚麻色挑染后的头发,略显出欧美范,配合耀眼的红唇,白皙的皮肤,是不是能让人心跳不已。
  
   以上就是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的蛋卷头发型图片,中长蛋卷头非常的蓬松丰盈,就连每一根发丝都为展现出完美的蛋卷弧度,不仅仅是别致更是生动显妹子俏皮,扎个可爱的小丸子头,岂不更加挑人喜欢。

  最新消息:《蛋卷头发型图片 冷酷美艳蛋卷头与率性短发蛋卷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