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男生皮肤变白的方法 男生日常美白皮肤法让你秒变帅气男神

来源: 女人说 2017-04-05 00:23:44

  文章来源:女人说 ,标题:爱美|男生皮肤变白的方法 男生日常美白皮肤法让你秒变帅气男神- 责任编辑:Linda

男生怎么使皮肤变白?男生皮肤变白的方法是什么?男生太白又会被人说成是小白脸,太黑又被人说是小黑球;不管是黑还是白都会有不好的听的称号。那还不如变白呢;只要变白有个限度就ok了,不用太白,刚刚好就可以了。那下面小编来推荐几个实用的男生皮肤变白的方法!

男生皮肤变白的方法 男生日常美白皮肤法让你秒变帅气男神

男生皮肤变白的方法

男生变白方法一:牛奶美白

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这个男生皮肤变白的方法,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男生皮肤变白的方法 男生日常美白皮肤法让你秒变帅气男神

男生皮肤变白的方法

男生变白方法二:醋和盐美白

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啦),效果不错哦,而且见效很快,皮肤会变白,痘痘也会不见了。

男生皮肤变白的方法 男生日常美白皮肤法让你秒变帅气男神

男生皮肤变白的方法

男生变白方法三:芦荟美白

准备面带斑点的芦荟叶去刺洗干净,然后是一块三厘米长的黄瓜、鸡蛋清、2—3克珍珠粉、适量的面粉用做调稀稠。将芦荟、黄瓜放入榨汁机榨汁后倒入小碗,然后放入蛋清、珍珠粉、适量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淌为准。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做1—2次这个男生皮肤变白的方法。一段时间后便会明显看到皮肤变白方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