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刷新三观的冻龄术,你知道吗?

来源: 搜狐 2017-03-29 11:46:45

     白浅上神14万岁而容颜不老,真是羡煞吾等凡人啊。  岁月这个无情的家伙,每天都会悄无声息的在你脸上划上一道细纹。久而久之,原先亮白、紧致、年轻的脸就会变得暗沉、松

   白浅上神14万岁而容颜不老,真是羡煞吾等凡人啊。

  岁月这个无情的家伙,每天都会悄无声息的在你脸上划上一道细纹。久而久之,原先亮白、紧致、年轻的脸就会变得暗沉、松弛、衰老。

  

 

  而让人变老的源头就是:透明质酸!它以胶状形态存在于人体皮肤的真皮组织中,负责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随着透明质酸的流失,肌肤便陆续出现一系列的衰老现象!

  

 

  微整形流行的今天,爱美人士直接给脸上打一针,把玻尿酸注射到脸上,效果虽立竿见影,但随时可能会出现丁达尔现象、结节与隆起、血管栓塞等风险,再加上价格高昂,注射式补充玻尿酸的方式便让人望而却步。

  

 

  那么,怎样才能及时补充透明质酸而又规避这些风险呢?

  难道就真的没有一种安全有效的冻龄方法吗?

  韩国RAPHAS(乐派司)通过对“可溶性微针技术”研发、生产及上市的“可溶性微针结构体”系列产品,改善了现有药物的输送方法。通过这项技术创立了旗下护肤品牌艾派丝Acropass“可溶性微针眼贴”。富含天然透明质酸,针头粗细约为发丝的1/3,固体微针透过皮肤角质层进入底层后与水分接触就会被溶化吸收并发挥功效。轻松补充玻尿酸,达到相同的注射除皱效果,是一种方便、痛感极小、安全,能自行在家中使用的产品。

  

 

  Acropass艾派丝可溶性微针眼贴,被美国《福布斯》评为最创新美容产品。同时拥有13项关于可溶性微针的专利。美国专利(US8545741)

  

 

  专利技术“可溶性微针眼贴”的固体微针粗度为发丝的1/3,约为30微米,长度约为350微米。独有的DAB(鼓风拉伸方式)生产技术(持有中国专利ZL 2011 8 0067944.5),确保每个产品针头尖细,最大限度减少有效成分的流失或变形,有效传达到皮肤内。其作用原理是将所有微针内物质完全溶解并吸收到皮肤深层,从而达到保湿提拉去皱的目的。

  

 

  艾派丝微针眼贴的核心物质是通过微生物方式提取的天然保湿物质透明质酸,它可在人体皮肤内自然结合,储存自己100倍以上的水分。此外产品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和合成添加物。有效锁水、紧致、安全,以解决皮肤老化的根本问题。

  根据临床试验结果,坚持使用,效果看得见。就算停用产品后,效果可维持约四周或以上。所以如使用贴片达到理想效果后,想要保持的话,后期建议1周使用1-2次,达到维持功效的作用。

  

 

  有了Acropass艾派丝微针眼贴,相信您会如白浅上神一般拥有驻颜术,留住美丽,留住青春。现在,请您粘贴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