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木马、粉蜡笔还有调色睫毛膏?摆明了勾我们超龄儿童的小心心呀!

来源: 网络 2017-03-28 19:32:30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旋转木马、粉蜡笔还有调色睫毛膏?摆明了勾我们超龄儿童的小心心呀!- 责任编辑:Ring

旋转木马、粉蜡笔还有调色睫毛膏?摆明了勾我们超龄儿童的小心心呀!

  每天不管是忙到头顶快冒烟,还是无聊到在床上滚来滚去,女孩们只要往梳妆台前一坐,心情都能立即转换,变得跟小时候去游乐园一样兴奋。“玩”彩妆果然是最开心的时刻,用这些可爱的小东西,在脸上东涂涂、西抹抹,试一下新的颜色,根本就跟小时候画画一样好玩啊!

  

  都说保有童心的女孩们最惹人爱了!小橘子们,来看看最近又有哪些好玩的新彩妆产品出现,一起来fun一下吧!

  

  CLINIQUE倩碧水漾晶冻翘唇笔 CRAYOLA限定版 3g/约合RMB160

  

  这支唇膏是不是长得很像我们小时候拿来胡乱涂鸦的蜡笔?(画的墙上桌布上地板上全是,到处都是我们的“画布”哈哈哈!)果然,人家是蜡笔品牌CRAYOLA的限定版包装,要让每个女生画唇膏时觉得特别好玩又有趣。

  

123 查看全文

  最新消息:《旋转木马、粉蜡笔还有调色睫毛膏?摆明了勾我们超龄儿童的小心心呀!》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