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孕妇能敷保湿面膜吗 4大天然面膜推荐孕妇安心用

来源: 女人说 2017-03-25 00:25:33

  文章来源:女人说 ,标题:爱美|孕妇能敷保湿面膜吗 4大天然面膜推荐孕妇安心用- 责任编辑:Linda

很多孕妇在怀孕期间几乎都不敢使用任何面膜等护肤品,但是长达一年多的时间不用护肤品,皮肤的状况可想而知会有多糟糕吧。孕妇能敷保湿面膜吗?孕妈妈们都会担心面膜的化学成分会伤害BB发育,当然要选择成分安全的面膜,怀孕期间也是可以使用面膜的。那么孕妇可以敷的保湿面膜有哪些呢?下面来跟我一起了解一下吧。

孕妇能敷保湿面膜吗 4大天然面膜推荐孕妇安心用

孕妇能敷保湿面膜吗

皮肤或者自己产生什么负担和危害。但是孕妇妈妈们切忌选用,美白、抗皱的面膜。因为这些面膜都属于功效型面膜,里面可能会添加一定的激素或者荧光剂,这样不仅对自己,也会对宝宝产生不好的影响。

补水面膜孕妇可以用吗

补水面膜孕妇可以用吗?当然可以,补水面膜它本身就是给皮肤纯保湿、补水的护肤品。一般来说只要选择正确的补水面膜,是不会给皮肤或者自己产生什么负担和危害。但是孕妇妈妈们切忌选用,美白、抗皱的面膜。因为这些面膜都属于功效型面膜,里面可能会添加一定的激素或者荧光剂,这样不仅对自己,也会对宝宝产生不好的影响。

孕妇能敷保湿面膜吗 4大天然面膜推荐孕妇安心用

孕妇能敷保湿面膜吗

孕妇可以敷的面膜1:MG美即补水净润赋活面膜

产品功效:

水润搭档,赋活顽固缺水肌!润彻肌底,持久锁水。海冰水漾透润,搭配温泉水净润保湿,牢牢锁住水分,让肌肤畅享海洋,干燥与你绝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