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何必带走电饭锅!?原来日本女人的真爱并不是CHANEL的包包、YSL的口红…

来源: 网络 2017-03-20 07:33:16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分手何必带走电饭锅!?原来日本女人的真爱并不是CHANEL的包包、YSL的口红…- 责任编辑:Ring

分手何必带走电饭锅!?原来日本女人的真爱并不是CHANEL的包包、YSL的口红…

  

  在日本,家庭主妇是一种职业,很多婚后的女性都会辞去自己的工作,成为一名专业主妇。就连在填各种申请表的时候,也会在职业那一栏填上“主妇”二字。

  

  在多数人的印象中,日本主妇温柔贤惠,会给老公和孩子做各种精致美味的料理,家里打扫的细致干净,管理好家庭收支···

  

  比如日本著名演员堀北真希就在事业上升期选择退出演艺圈,回归家庭。成为家庭主妇何尝不是一种新的职业,也逐渐成为很多日本女性的梦想。

  今天,就跟青年君一起探索一下日本主妇的厨房吧~

  围绕“厨房”开始新的一天

  

  日本的厨房大多数都是这样,收纳的井井有条,整洁干净,这样才会有好的心情为家人做料理嘛!

  

  主妇的日常为老公和孩子准备便当,做家务。提到家务活,听起来就非常辛苦,很多女生就会皱起眉头,但日本女性却把它当做一种乐趣,经常看到她们PO各种收纳整理房间的图,看的人十分享受,忍不住感叹:这才是生活吧!

  

先来看下日本主妇们神收纳技能

①调味料

  

  

  把调味料放在这些漂亮的瓶子里,即好辨认而且还能看到剩余量,摆在一起又有统一的利落感,治愈所有强迫症。

  

  有了这些瓶瓶罐罐的存在,到处都充满了生活感,给厨房增添了时尚气息。

  

  果干,茶叶的罐子也被分类放好,按从小到大的顺序排列,看的出这位主妇的小心思。

  

  冰箱里的空间也被各种容器填的满满当当,充分利用每个空间。这些收纳瓶瓶罐罐也很美丽~

  

②厨具

  

  

  刀具和锅具被整齐的挂在墙上,既节省了空间又一目了然。

  

  拉开抽屉,里面按照尺寸大小摆放着各种调理厨具,取用起来十分便利。

  

  这么整洁的厨具,想必这位主妇一定非常细心。

  

  整洁的木质厨台上有序得摆放着各类器具,虽功能材质各异,但却融为一体,北欧风的文艺范厨房,谁不喜欢?

  

③餐具

  

  

  典型的日式性冷淡风,简单却有风格。

  

  有时候,几件可爱的小器具就能让单调的生活变得活泼起来。

  

  在众多黑白单调的厨房中,这个绝对是一股清流了,色彩缤纷的看得人好愉快hhh~

  

  生活不能少了色彩,少了趣味和艺术感。布置好自己的家,何尝不是在取悦自己呢?

  

  日本妈妈给四个孩子准备的爱心便当盒,真是童趣满满!

  ④料理

  

  每次看日本主妇晒的美食,就像是在欣赏艺术品。

  

  给家人准备的料理,必须是营养均衡,色香味俱全。

  

  欣赏完美食的同时,注意力也被那些貌美的食器和烹饪厨具夺走了。

  

  作为日本最大美食网站COOKPAD认定料理老师的YUNI老师,她做的懒人料理教程非常简单,每个人都可以轻松get。“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一碗好吃的米饭是决定一顿饭好不好吃的关键。

  

  众所周知,日本是个食米大国,饭团,寿司,便当···都是米饭的天下,对于煮米这件事想必没有人比日本人更专业,这或许也是国人总来日本抢购电饭煲的原因吧···

  

  在日本,最受主妇们欢迎的煮饭器这款松下SR-SSS105-RK蒸汽与可变压力IH电磁加热电饭煲,绝对是主妇福音!

  

  它融合了高速交互对流与可变压力的“W舞动沸扬”技术,让大米都能在锅中翩翩起舞!可以想象一下,米粒在锅中跳舞的样子,爱跳舞的人都那么有魅力,会跳舞的米饭得有多么诱人~~

  

  融合高速交互对流能保证每一颗米粒都能均匀受热。使用200℃蒸汽把米饭的香甜充分提取出来,一颗颗Q弹晶莹、甘甜粘糯的米粒,让吃饭都变得如此美好。

  

  而且,松下为了重现日本传统炉灶煮饭的魅力,采用羽釜发热性和炉灶蓄热性的黄金陶贴锅,最大限度地发挥了6段IH的威力,让你在家就能吃到日本传统米饭的风味。

  

  终于知道为什么国人来日本都爱抢购电饭煲了,正是因为对技术细节的要求才能够做出如此美味的米饭,高科技能够给生活带来美好的体验,一碗会跳舞的香喷喷米饭,还不够打动你的味蕾吗?来日本旅游,又可以把它加入购物清单啦!

  活动来了!

  现在在日本买指定型号的松下电饭煲,就可以赢取北海道原产精米的活动哦!偷偷说一声,这款大米名叫“梦美人”,在日本连续7年获得最高级的特A评价,堪称米界的劳斯莱斯……

  活动时间:3月15日——5月10日。

  具体流程:1.拍摄已购买的电饭煲照片和购物小票

  

2.

  

  然后就可以等待抽奖结果咯!机会多多,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在3月20日的北京时间12点30分,YINI老师会在一直播的“这才是日本”直播间等候大家,到时候会教大家如何做简单美味的日式料理哦,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来围观哦!

  


  最新消息:《分手何必带走电饭锅!?原来日本女人的真爱并不是CHANEL的包包、YSL的口红…》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