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能 | 《美女与野兽》的特别打开方式

来源: 网络 2017-03-18 20:18:00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前方高能 | 《美女与野兽》的特别打开方式- 责任编辑:Ring

前方高能 | 《美女与野兽》的特别打开方式

  万众期待的《美女与野兽》终于在昨天上线,不知道大家都去看了咩?

  

  

  经典的迪士尼动画改编的真人版, 女主角是曾经的魔法少女Emma Watson,男主角是《唐顿庄园》中的大表哥,虽说剧情可能不会有大惊喜,但冲着这美颜盛世,真的让人按捺不住!

  

  

  

  虽然小编还没来得及去看电影,但是一波剧照看下来,我们Emma真的太适合贝儿这个角色了,都是美貌与智慧、勇气并存的女子。

  

  

  Emma Watson

  不少人对Emma的印象还停留在当年哈利波特中的魔法少女赫敏,这应该是她第一个深入人心的角色。

  

  童星出道,观众们不免对她多加关注和期待。但Emma显然是不走寻常演艺路的女子。

  

  出道16年,她身上的标签除了“演员”,现在更是娱乐圈著名的“颜艺双煞”女学霸。同时她还致力于宣扬男女平等,为女权发声。

  

  在近日的一组时尚大片中,Emma仿佛化身英国古典时代的贵族公爵,眉眼之间尽显知性气质。曾经的小女孩,今天早已成为自信又气场十足的女神了。

  

  除了腹有诗书气自华,冲着这盛世美颜小编也想知道她的梳妆台是不是暗藏玄机!

  

Emma的梳妆台

  

  最近Emma在接受采访时曝光了自己的梳妆台,快带上你们的好奇心,跟小编一起一探究竟。

  

  在分享爱用品的同时,Emma也跟我们分享了她的妆容小心得哦。

  

  自然的底妆

  Emma希望自己化的妆看上去是自然的。她说自己已经到了可以坦然拥抱脸上雀斑的年纪,自然的就是美的。甚至在拍摄《美女与野兽》电影时,也让雀斑变成贝儿的一部分。

  

  RMS遮瑕膏&散粉

  底妆方面,Emma喜欢RMS这个有机品牌,她常用它家的遮瑕膏和散粉,使妆容显得清透自然。

  

  自然唇妆

  Emma不喜欢过于饱和的粉红色,她最常用的唇膏是The Body Shop的唇颊两用。

  

  The Body Shop唇颊两用

  色号是003 Red Pomegranate,它可以打造气色健康的妆容,很好地掩盖皮肤的苍白和疲惫。

  

  如果涂了红唇就说明当天有重要的大事啦!比如各种典礼和女权游行。

  

  干净的眼妆

  Emma坦言自己很讨厌使用眼部卸妆产品,它们会刺痛她的眼睛,使她感到不舒服。

  

  Jane Iredale眼线液笔

  在眼妆方面她一般选择棕色的眼线,比如说Jane Iredale的眼线液笔。然后简单的刷上睫毛膏。

  

  DHC专业睫毛膏

  在睫毛膏的选择上,她说自己只用DHC的睫毛膏:“DHC的睫毛膏用温水就可以卸除,持久不晕染。在雨中甚至泳池中拍摄都不会掉妆,所以在拍摄电影时我也会使用它。而且这个睫毛膏的刷头真的很好用。”

  

  Diptyque香氛蜡烛-晚香玉

  小编一眼就看到了这个放化妆刷的空杯。晚香玉淡雅的清香融入橙花的芳香及椰子的奶香,纯净温暖又甜美。看来Emma也是Diptyque的忠实粉丝呀!

  

Emma同款你问我答

  

  其实以上说的只是Emma梳妆台的一角而已,不信你看!

  

  

  

  

  从护肤到美体,一应俱全。小编在这里就不一一细说了,所以开放了一个“你问我答”的环节!

  有什么想知道的品牌,欢迎圈图在评论中提问,小编一定倾囊相告!

  话不多说,小编要去看电影了,欢迎大家一起分享剧情哦!


  最新消息:《前方高能 | 《美女与野兽》的特别打开方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