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美白祛斑 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与活血按摩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7-03-18 17:26:59

  [导读] 如何美白祛斑,白净水嫩的肌肤是很多爱美女士都向往与追求的,而当一脸密密麻麻的斑点却成了每一个女生心中的烦恼,那么你知道怎样有效的帮助肌肤美白吗?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与活血按摩。

如何美白祛斑,白净水嫩的肌肤是很多爱美女士都向往与追求的,而当一脸密密麻麻的斑点却成了每一个女生心中的烦恼,那么你知道怎样有效的帮助肌肤美白吗?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与活血按摩。
  
   第一招:选对产品很重要
  
   市场上祛斑产品的种类可谓琳琅满目,同时,也鱼目混珠,很多女性在选择上容易模糊,不知道如何挑选祛斑产品,我们在挑选产品时,最重要的是要看效果,首先就是能够精准定位,直击源头。
  
   2、第二招:活血按摩
  
   用手掌的摩擦的力量,可以刺激皮肤,促进血液循环,利于舒展皮肤组织
  
   人体气血不足通常会造成面部色斑问题,我们可以通过不同按摩手法,来达到色斑局部活血散淤,使此处表皮与真皮间积聚的黑色素松动,向外扩散的功效。
  
   3、美白祛斑之爽肤水
  
   材料:纸膜、爽肤水
  
   做法:把M2爽肤水倒10ML左右到小容器中,然后再把纸膜球泡在里面,5分钟左右纸膜浸一会膨胀松开,就可以进行敷面膜了。


  
   功效:D家的产品一直我的大爱,使用到现在效果一直好的无法用语言形容,所以我就用她家的爽肤水自制面膜了,补水保湿效果特别好,水油平衡了,斑斑点点也少了。
  
   4、美白祛斑之蜂蜜面膜
  
   材料:麦粉、蜂蜜
  
   做法:2勺麦粉+1勺蜂蜜,搅成糊状。
  
   用法:敷面,20分钟后,用纯净水洗净即可,然后,用适量蜂蜜加婴儿油按摩肌肤。
  
   功效:一段时间后,肌肤又白又嫩,充满光泽
  
   5、美白祛斑之牛奶面膜
  
   材料:鲜牛奶或者酸奶
  
   用法1:用棉球蘸取牛奶或者酸奶,轻轻的擦拭面部肌肤,等待牛奶干后,在擦拭2-3遍,最后用清水清洗干净面部即可。可以在天早晚都进行一次,连续使用1-2周会看到面部斑点的淡化。
  
   功效:分解皮肤的老化角质细胞,抑制和祛除色素斑点,还有美白功效。
  
   以上就是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的如何美白祛斑,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因此很多人都在追求美白的方法,而在生活中我们可以用手掌的摩擦的力量,可以刺激皮肤,促进血液循环,让肌肤变得白嫩细滑。

  最新消息:《如何美白祛斑 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与活血按摩》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