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什么洗脸可以美白? 7个面膜美白方法最奏效

来源: 星娱TV 2017-03-16 14:34:5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用什么洗脸可以美白? 7个面膜美白方法最奏效- 责任编辑:Linda

用什么洗脸可以美白? 7个面膜美白方法最奏效  


  7个面膜美白方法最奏效


  一、自制香蕉酸奶面膜


  材料:1/4个油梨、1/2个小的或1/4个大的香蕉、1茶匙纯酸奶。


  做法:


  1、把油梨、香蕉和酸奶分别调成糊状,敷在已润湿的面部,用双手进行按摩促进血液循环。


  2、如果得到更好的效果,也可在按摩之后,将纱布敷在面膜上,在脸上停留10分钟后洗净,然后再抹爽肤水和保湿产品。


  功效:香蕉中蕴含维生素A、B、C和E;油梨中的油酸也具有很好的保湿作用;酸奶中的乳酸促进细胞新陈代谢。适合干燥皮肤和祛除痘痘红印及雀斑的MM


  二、土豆牛奶面膜


  材料:、牛奶


  做法:


  1、新鲜土豆一个,洗净并去皮切块,放进榨汁器中榨汁,放在干净容器中。


  2、倒入三分之一杯的新鲜牛奶,为了增加粘性需要加点面粉,搅拌成糊状,即可作为面膜使用。


  3、均匀敷在脸上,20分钟后洗净。


  功效:土豆含丰富的维生素,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生长,能漂白皮下黑色素,并使皮肤光泽,对皮炎也有防治作用。常用可以美白嫩肤,淡化色斑,对由晒伤引起的晒斑尤为有效。


  三、丝瓜蛋黄面膜


  材料:丝瓜半根、鸡蛋一个


  做法:将半根丝瓜去皮、籽后捣成泥状,加入1个蛋黄,拌匀即可。


  使用方法:用化妆刷将面膜均匀涂抹在脸上,避开眼、唇部。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清洁肌肤,去除细胞中的污垢,活肤、润肤,使用后肌肤细腻水嫩。


用什么洗脸可以美白? 7个面膜美白方法最奏效


  四、草莓、西红柿美白面膜


  材料:草莓5颗、西红柿。


  做法:


  1、先将5颗草莓洗净,用温水泡半小时。


  2、将西红柿洗净后用热水泡3分钟,去皮,去籽,把西红柿和草莓一起放入搅拌机中,加入10mL矿泉水打碎,取出即成面膜。


  用法:


  1、洗完脸后,用热气熏蒸脸部。


  2、涂上此面膜,半小时后洗掉,最后涂上乳液和晚霜。


  五、西洋菜美白面膜


  所需材料:苹果半个、西洋菜30克、鸡蛋2个


  做法:将苹果去皮去核以后放置一边备用,然后再把西洋菜洗净,与苹果一起切成碎末,跟蛋清混合放去榨汁机里打碎成黏糊状即可。


  功效:每周两次,能够将肌肤打造的柔嫩细致,并越来越白皙。



    更多关于【图】用什么洗脸可以美白? 7个面膜美白方法最奏效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